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公汽即将规划拥军路公交线路,半山首府交通区位优势愈发凸显

开发商供稿  2019-05-08 10:31

公交、出租,这些城市的基础性设施,和千千万万百姓出行密不可分。这些交通设施的服务,直接体现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和温度。

我市近年正在落实“公交优先”战略,加快公交专用车道建设,既是现代城市管理与发展的需要,又是引导市民“绿色出行”、解决公交出行效率不高难题的必要措施。

 据悉,市公汽即将规划拥军路公交线路,即:西子山庄—骆仙路—(市九中、三完小分校区)—寒溪路—拥军路—南岭大道—燕泉路—香雪路—青年大道—锁石路—锁石桥枢纽站。

城市公交系统

发达的交通路网是城市跳动的脉搏,更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而城市交通的发展,以成为加速区域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助推器。

城市公交系统,连接千家万户。半山首府位踞骆仙中芯,公交路线众多。未来,随着这条公交线路的开通,半山首府的交通网络路线将更加完备,业主们的生活也将更加便捷。

地理位置优越

半山首府,以远瞻的眼光选址骆仙板块寒溪路与拥军路交汇处,尽享城市便捷交通出行,坐拥繁华商圈配套。北临华府路,南邻郴州大道,20通达全城,10钟高铁,拥享快速出行的便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好地段必须要占据城市好的区域,要么是城市中心,要么城市未来,只有拥有好的区域占位,方可称之为好地段。商圈和交通是一个地段繁荣与否最直接的表现,往往一个城市的区域交通越便捷,商圈资源越丰盛,其居住的成熟度就更高。

上呈五岭商圈,下临开发区商圈

半山首府,上呈五岭商圈,下临开发区商圈。

五岭商圈位于市政府核心,有良好的市政规划。不仅有五岭广场作为休闲场所,还有沃尔玛超市、生源等大型百货商场,出门就能解决供求所需。

开发区商圈作为郴州商业圈之一,集聚发展了生物医疗、电子信息、新材料以及机械制造等主导产业,初步形成了以七里洞为中心的商住、金融、行政管理区;以城前岭为中心的文化、教育、卫生、休闲和食品加工区。各项配套设施日趋完善。

半山首府位于五岭商圈和开发区商圈交汇处,集合了两大商圈的双重优质资源,外加背倚骆仙岭生态公园,堪称一个占有河山湖岭又能享受便利生活的资源大城。居住在半山首府,精彩生活一应俱全。

市公汽即将规划拥军路公交线路,半山首府交通区位优势愈发凸显

优越的区位配套,汇聚一城繁华

便利的交通环境,享一路畅通

半山首府

礼献对生活有追求的您,悦享都市高品质人居生活

以匠心手笔,现公园墅宅

为大美郴州

敬献大宅全新标准

——这,就是半山首府

恭迎城市精英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