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汉新篇章,陶瓷行业座谈会圆满召开

开发商供稿  2019-01-10 10:20

[摘要] 2019年1月8日下午,郴州陶瓷行业座谈会在大汉营销中心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郴州建材行业大户约3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1月8日下午,郴州陶瓷行业座谈会在大汉营销中心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郴州建材行业大户约30余人参加会议。郴州大汉董事长王和良先生亲自讲解大汉集团企业及运营模式、项目规划要点、创新设计理念、行业发展需求、未来市场趋势、后续商业运营等一系列问题,整个会议持续近3,整个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

下午2:30不到,受邀商户陆续到场,营销副总经理殷巳浩与各代表商户一对一讨论了项目整体规划,设计亮点,地段优势等各要素,为商户现场答疑,气氛热烈。

掌声不断 会议开始

3点整,营销总监李玉启宣布会议开始,致谢到场商户的支持并发言。李总监利用五的时间向大家简要陈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相关流程,在代表商户们的热情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披荆斩棘 精益求精

会议分为三项主要流程。首先王和良总裁代表大汉集团发言,回顾大汉光辉历史,展望未来愿景。大汉作为中国500强中的民营企业,在湖南立足生根,25年,60余城,开发建设了多个重点项目,一路披荆斩棘,一路精益求精,连续7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

再造一座新金桥

此次迎来大汉新商业生态城项目,是大汉集团和郴州互利共赢的天赐良机。王和良先生重点提出了大汉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长沙金桥。长沙金桥市场是湖南省大的综合性市场集群,是湖南shou个“万亿级商贸产业新城”,而大汉新商业生态城正是要完美复制长沙金桥的成功模式,利用25年的运营经验在福城再造一座新金桥!

天生的黄金区位

大汉新商业生态城之所有能够成为下一个金桥,是由于天生的地段优势——两纵两横一空港;政府的大力支持——搬迁指示与实行条例;大汉模式的运营——“一网一校一中心”新大汉模式和九大之城;此外,还有城市自身发展的扩容需求与全体商户的刚性需求。

前瞻设计理念 全方位满足商户

项目的诸多优势吸引了大汉集团,大汉集团将充分利用现有的优势,创造一个完美的新商业市场集群。同济大学专业团队为项目规划了双首层设计,层层可通车;超大仓储空间,存售一体化;5.4-6.2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各项超前设计充分考虑了现有市场的局限,行业的需要,商户的追求。

均价9880元/㎡

超前的设计并不代表高昂的价位。大汉新商业生态城旨在打造市场,而非售卖市场,为了吸引自营商户,大汉耗时近半年制定了现有的价格体系,目前均价9880/㎡,低于同类市场3000/㎡。

会议进行了2后,王和良先生总结发言:“跟着大汉走,一路有保障。我们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适应市场,与各位携手创造美好未来。”我们是大汉模式的实践者,金桥模式的引入必然会创造下一个传奇。

城市新中心 正拔地而起

黄金区位,财富洼地;政府承租,稳定。李玉启总监在众商户的掌声中进行了会议结束发言:讲述了大汉为何而来,大汉为何能来,大汉将带来什么。商户的痛点是我们关注的热点,大汉新商业生态城必将打造成一个宜商、宜居、宜游的全业态、全品类、全产业链市场集群。大汉将利用25年的全面运营经验和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再造一个城市新中心。

参会品牌(排名不分先后):马可波罗、九牧卫浴、冠珠陶瓷、华帝厨卫、金意陶瓷砖、简一大理石瓷砖、金舵陶瓷、恒洁卫浴、三合一瓷砖批发、王者陶瓷、裕景陶瓷、盼盼门业、永光石业、兴邦木业、文成不锈钢、荣挺石材、金牛管道、林源不锈钢、南山铝材、沙漠绿洲油漆等

公交线路:15路、65路、9路、10路、101路

财富热线:0735-62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