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龙湾 真正湾岸豪宅,D3栋倾城登记

开发商供稿  2018-05-31 09:37

城市之心,福城倾慕,匠心独运,不忘初衷。为打造真正的湾岸豪宅,制造郴州流芳项目,开发商悉心规划,良心制造。新推D3栋118-165㎡N+1户型,位于项目景观、楼距最宽、的位置,享尽项目优质资源,性价比极高。

近1.2万平米湖水景观,推窗即是满眼湖光。项目拥有郴州罕见的湖水景观,水质幽绿,堪比景区水源。每天推开窗,即可享受迷人的水岸风景,走出阳台即可享受湖风拂面,感受富人的生活状态,如此资源,难以复制。

项目重金聘请法国迈丘设计公司,打造郴州非凡品质园林,采用了多种名贵树种,如近五百年的美国红紫薇,红豆杉,多头香樟等,打造郴州豪宅级别的园林景观。

桃源盛景为项目额外的金喜,致力打造为郴州旅游名片。四季花海,满眼宜人,希望九龙湾的住户,家在公园里,公园在家里。在家里即有一种度假的感觉,周六周日,欣赏樱花美景,连绵的绿意推散生活的疲惫。

千米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位于项目一期后面,计划今年开工打造,集休闲运动散步于一体。业主在日常可以到湿地公园散步运动。游泳池、羽毛球场、游道等,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是养老的极佳之地。

新推户型

118.51平米三房

131.62平米三房

122.44平米三房

130.22平米三房

142.6平米四房

164.95平米四房

诚意登记政策:交1万诚意登记,即可享受开盘当天每平米减200的优惠。122-164㎡湖山臻品,恭迎您的光临

平海|九龙湾倾心力作,酿造城央大盘,倾注全部心血,因为我们对土地有承诺‘不负青山不负城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