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情系抗战老兵,美美送温暖”爱心慈善活动| 花絮

房天下门户网站  2017-05-22 13:10

5月21日,阳光明媚。美世界集团携手北京同仁堂、郴州新网等合作单位,前往梨树山养老院,开展“情系抗战老兵,美美送温暖”爱心慈善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慈善团成员一行为抗战老兵检测身体健康,帮忙打扫家居卫生、为老兵理发、一起包饺子、同时送上祝福蛋糕与营养牛奶等暖情活动。活动最后,大家依依不舍,与抗战老兵集体合影以做纪念。

美世界集团,作为一家有强烈爱心与社会责任感的大型房企,一直关注于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秉承回馈父老、回馈社会,为生活创造美好的社会责任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作贡献。在教育助学、生态保护、扶贫帮困、爱心基金、残障救助、抗震救灾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积极出力,捐款捐物,为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被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授予“光彩事业贡献奖”。

美美世界美美世界9000元/平方米4.23人民西路与国庆路交汇处(北湖公园南门)0735-2658888负责人介绍,像“关爱抗战老兵,美美送温暖”这样的公益慈善活动我们将继续坚持做下去,让抗战老兵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加强员工思想品德教育,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文化观,坚守社会责任的世界观,大力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美美世界4.23分

人民西路与国庆路交汇处(北湖公园南...
0735-2658888
售完住宅北湖区品牌地产
90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