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盏宫灯点亮爱莲湖,闪耀蓝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2-19 09:47

元宵节素有看花灯猜灯谜的传统,一家人齐聚一堂唠嗑唠嗑,这日子真是美哉美哉!那敢问元宵看花灯猜灯谜到底哪家强?

2月20日—2月21日(本周末),爱莲湖首届花灯艺术节即将闪耀来袭,你知道梅溪湖每年的花灯展吗?你想看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花灯展吗?周末带上家人一起来【华尔蓝湾】,3大惊喜堪比梅溪湖花灯节!

惊喜一:万盏花灯齐聚,爱莲湖首届花灯文化节将在【华尔蓝湾】盛大开幕,璀璨宫灯绽放爱莲湖,闪耀程度堪比“梅溪湖灯展”!

惊喜二:精致宫灯,上门即送!百盏精致宫灯可DIY更可观赏,家人共同感受手作乐趣!

惊喜三:喜猜灯谜,赢取豪礼!元宵节怎么可缺少灯谜,这个周末【华尔蓝湾】还有趣味十足的灯谜等你来猜,猜中后立即兑换豪礼!

赏花灯, 猜灯谜!是您元宵值得与家人一起参与的活动,特别是【华尔蓝湾】带来的堪比梅溪湖的大型花灯展,以及精美绝伦的宫灯艺术,让您在享受过节清闲的同时更可以欣赏到一场视觉的盛宴。周末的【华尔蓝湾】,是花灯的海洋,更是您幸福的天堂。

本周!【华尔蓝湾】2万买三房,3万买四房!买一套送一房,立减【200元/㎡】!进入后倒计时,把握机会,不要错过入住爱莲湖品质之冠【华尔蓝湾】好的时机。让【华尔蓝湾】带您一起与爱莲湖走进品质时代!

享受是对生命的尊重,华尔蓝湾50万方城市综合体,8200㎡生活超市、2500㎡架空层中心、5100㎡国际泛会所、500㎡豪华室内羽毛球、1500㎡室内超大泳池、2国标双篮球场、607个停车位……全能型配套革新生活理念,让尊贵的业主尽情享受鲜活人生。

项目地址:爱莲湖 郴江路西侧

开 发 商:郴州华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zldc0703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