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苏仙林语:87-127平米中轴双景新品 耀世加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9-10 14:20

 千亿央企保利深耕郴州3年,筑造经典山景豪宅别墅大城——保利·苏仙林语,项目以区域优势、景观优势以及产品优势引领郴州楼市。每一次产品面市,都以自身优质品质闻名郴州;每一次产品加推,都以业绩震撼郴州楼市。保利·苏仙林语87-217平米中轴双景新品,以其实力,受到了郴州消费者的追捧!

为抢占“银九”市场先机,保利·苏仙林语重磅推出87-127平米中轴双景华宅,据了解,这是继86-122平米双景观楼王之后,保利·苏仙林语的又一旷世佳作,精工品质不言而喻!

“全南北通透户型”、“清风阳光厅堂”、“阔景经典卧室“…..在87-127平米中轴双景华宅户型设计上,保利·苏仙林语更多地加入了人性化考量,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观景阳台、景观飘窗的巧妙构思,有利地将社区园林风景和苏仙岭自然景观融入日常生活,在这里生活,从自然视角审视,95%森林覆盖率,纯净负氧离子是其他城区的20倍,与千亩苏仙岭为邻,生活自然有靠山!临窗对望郴江河,千米浩瀚锦江收于眼底,阳光清风慕名而至;正所谓”得中心者,得天下!“87-127平米中轴双景华宅于项目正央,一山一水藏纳天下,王者气度彰显无遗!

在保利·苏仙林语,每一扇窗都是风景,每一个阳台都是风景的“瞭望台”,凭窗藏山纳水,蜿蜒曲折的郴江河水系,与3000年苏仙岭久负盛名的自然景观相映成趣。闲时,依靠窗前,清风拂面,壮丽无垠的江景映入眼帘,或者什么也不做只是去苏仙岭溜达一圈,你都会觉得生活处处有乐趣。晨曦半山腰打太极的老者,构成了苏仙岭醉美的画卷;走累了,停下脚步休憩片刻,林子里清脆地溪涧声,婉转地飞鸟声,偶尔情意绵绵的山歌对唱,此刻的苏仙岭声声不息,让你沉醉其间。夕阳西下之际,郴州数郴江河风景独特,沿着河道走在郴江河上,看水中鱼儿百许头,别有一番生活滋味!

不止景观资源得天独厚,保利·苏仙林语学区资源同样优越!郴州市一中、郴州市二中、苏仙中学、湘南小学,项目聚焦郴州四大名校,在众多名师孜孜不倦地教导下,苏仙区精英辈出。为谢师恩,9月10日晚7点30分,保利·苏仙林语在潇湘电影院包场看电影——《碟中谍5》;客户来访可领取月饼礼盒一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营销中心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8号苏仙岭风景区旁

咨询电话:0735-290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