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苏仙林语:87-127㎡中轴双景新品,重磅加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9-07 08:49

“钢的品质,铁的信誉”这是对保利地产贴切的赞美。作为地产界的央企龙头,保利23年承载了56城300万家庭的幸福梦想,以近乎苛刻的军工品质,铸就了遍布的理想人居。

保利上品,别致生活无与伦比!

在郴州要求事业成就的城市逻辑网络里,如何寻得一方空间,可以安静地实现愿望,让生活丰富起来!的答案是苏仙岭。宛若东京的箱根,纽约的长岛,透过适当的距离,苏仙岭将生活带入自然里,与林间打太极的老者搏一盘围棋,或者只是什么也不做地在苏仙岭溜达一圈儿,落叶,溪涧、飞鸟,还有山雾,陪你体验真正的丰富人生!

保利·苏仙林语作为保利地产苏仙岭首发力作,首献山景经典住品,坐拥苏仙岭优质的山景资源,山峦、花海、绿林、古迹……苏仙岭占地超千亩,95%森林覆盖率,纯净负氧离子是其他城区的20倍,是郴州难得的“中央公园”、“城市绿肺”。保利·苏仙林语位于苏仙岭山脚,被群山紧紧地环绕,建筑与山体,充分地将山景资源巧妙地融进社区,匍匐草地、低矮灌木、高耸乔木……绵延起伏的景观铺排,真正地将”家藏公园大境“付诸实践。因为保利·苏仙林语,郴州有了一座人人称道的”豪门“,87-127平米中轴双景新品,继承保利地产23载豪宅筑就之精髓,营造受万人敬仰的品质生活”家“。

生活,之所以需要风景,是为点缀视野,更是为怡情!养性!保利·苏仙林语,作为郴州房产界公认的“地标豪宅“,在其众多出色价值中,不得不说客户为惊叹的是项目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更为认可的是87-127平米中轴双景新品独步市场的户型设计。

87-127平米中轴双景新品,是继86-122平米双景观“楼王“之后,保利·苏仙林语为抢占市场,重磅加推的珍藏级新品。“全南北通透户型”、“清风阳光厅堂”、“阔景经典卧室“…..在87-127平米中轴双景华宅户型设计上,保利·苏仙林语更多地加入了人性化考量,大程度地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观景阳台、景观飘窗的巧妙构思,有利地将社区园林风景和苏仙岭自然景观融入日常生活;在这里生活,与千亩苏仙岭为邻,自然有靠山!临窗对望郴江河,千米浩瀚锦江收于眼底,阳光清风慕名而至;正所谓”得中心者,得天下!“87-127平米中轴双景华宅于项目正央,一山一水藏纳天下,王者气度彰显无遗!

营销中心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8号苏仙岭风景区旁

咨询电话:0735-290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