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品城公积金贷款0首付,助您轻松置业!

——93-140平城市新锐空间3548元/m2起,高优惠6万!

房地产门户 房天下  2015-08-17 10:10

 利用公积金贷款购房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很多人都知道使用公积金购房具有低利率、提前还贷更便捷等优势,极大程度地减轻人们的购房压力,而如今,郴南城市综合体大盘——一品城特推出零首付公积金贷款等重磅钜惠,圆了不少购房者的置业梦。

积极支持公积金贷款

零首付轻松置业一品城

众所 ,公积金作为单位为职工提供的一种带有福利性质的住房储金,可提取用于购买、建造自住房,更可以远低于商业贷款利率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从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购房者的压力。再加上公积金贷款率下调后的新标准,公积金贷款期限在5年(含5年)以下的,年利率从4.0%下调为3.75%,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的,年利率从4.5%下调至4.25%,无疑,公积金政策是购房者的一大福利。

因此,一品城积极支持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利好政策,再加之0首付的钜惠推出,更是大批精英者置业的一个千载难逢时机,如此良机,轻松置业50万方综合体大城不容错过。

一品城,50万㎡世界生活体验之都

引领郴州进入MALL时代

一品城,无论是地段配套、产品品质和物业服务,均成为郴州州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其强大品牌影响力深入郴州购房者心中。一品城,它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座座标志性建筑,更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都会生活方式——50万㎡世界都会,聚合高端住宅、单体购物中心、BLOCK商业街区、SOHO写字楼、菁英公寓等多元业态,打造出集居住生活、商务办公、休闲购物于一体的魅力大都会,它的诞生,不仅将全面激活郴州的城市活力,同时也宣告郴州城市综合体时代的正式到来。

据悉,一品城继一期首批单位

93-140平城市新锐空间热销全城!

34-45平V+一品国际公寓产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售楼热线:0735-2280808

项目地址:郴州市国庆南路与青年大道交汇处

开发商:万象源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