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苏仙林语:物质与精神的完美栖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3-31 09:58

 一城别墅,半生归属。一个人的生活品位与精神境界,往往由他所栖居的屋舍作为直接体现,有山、有林、有景、有墅这种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在现代“”资源稀缺的城市里往往非常难能可贵,而这种别墅产品所带来的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注定不会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的。

在郴州这样一座拥有深厚文化历史的城市里,保利·苏仙林语作为别墅盘里的佼佼者,从物质层面以自然生态的资源为基础,营造出符合现代高端人群需要的居住场所和环境,同时也营造出了符合这部分群体精神生活所追求的价值,蕴含着舒适、自然、尊贵、家族精神传承,是一种全新又质朴的自然、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

风景如画,品在画中。保利·苏仙林语所在的“天下第十八福地”苏仙岭具备了天然的环境优势,在此可一览天然的山丘起伏,感受林中绿树成荫的蕴意悠扬,数万吨负氧离子弥漫飘扬,数千种原生植被舒展筋脉,等待着每一个清晨的出生之日,微风吹过即是一阵让人心情舒缓的清新。

别墅,除了满足居住功能以外,还应承载更多的审美价值,而此次苏仙林语推出的8套墅王,由国际精英建筑团队打造,精心采集了现代住宅的前沿文化,依据欧美上流阶层的居住习惯及生活理念雕琢而成,推窗即望苏仙岭天然美景,不止让你住得舒适,更让你感受到心灵与自由的放飞,享受一种优雅、健康、闲适和唯美的居住格调,同时也象征了住户的品位与个性。苏仙林语,无疑为广大郴州精英们提供了一个物化成就、享受财富和体现精神价值的超级平台,演绎城市高品味的生活理念。

保利256-350㎡墅王,旨在满足郴州上层名流高的欣赏品味,为富挑战的欣赏眼光而建,让懂得生活真谛的你和建筑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处风景相融相依,享受居所生活的无限惬意,墅王95折钜惠,抓紧时间抢购!

营销中心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8号苏仙岭风景区旁

咨询电话:0735-290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