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华天都 豪宅璀璨绽放

——跨年置业 计划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26 10:25

[摘要] 导语:以非凡的品味凝聚于一部建筑艺术臻品之中,这就是顺天大华天都。礼聘国际 景观设计团队主笔、聘请香港 级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设计,极力将豪宅打造成郴州的豪宅范本。

眼见为实!大华天都演绎着一个传奇豪宅故事。客户王小姐说“看了大半年的房子,大华天都户型是目前很合我心意的,不仅阳光通透、各个空间尺度也是足够舒适,满足生活我的更多需要”。大华天都精装样板房,给郴州 客户带来了更多、更有品质的惊喜!通过对城市精英人以及 贵族群日常生活认真的揣摩洞察,在五岭核心居住区有针对性“量身定做”人性化的合理家居空间,力求打造郴州城市豪宅标杆。

据悉,大华天都样板房是由香港 级室内师——高文安设计,精致奢华的水晶吊灯、名贵石材铺装的地面,透露出了浓郁的高层贵族气息。室内欧式家具、布艺随处可见,再 现代高智能化的家电设备,让贵族式的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让大家纷纷大赞是它整个户型空间感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动线流畅,同行以及大客户大赞“这设计如何我不会形容,但给人的 感觉就是‘好’‘好’”。

大华天都,从大堂设计、工艺功法以及户型设计等方面体现出雍容华贵的气派。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的入户大堂,五十年不褪色的玫瑰金工艺大堂天花,彰显其豪门气度;以大手笔打造的5.7米层高大堂,给业主创造入户的尊贵感;气派入户大门,入户门高度与室内空间尺寸相协调达到 比例,给客户居住的 视觉和空间享受;此外,顺天大华天引入进口三菱电梯,2.8米豪华轿厢,速度2.5米/秒;全智能IC卡智能刷卡;以及一脉相承的五星级华天物业……以非凡姿态,驰骋于城市优越之上;城市之中,奢享一种远超五星级豪宅的尊崇!

大华天都实时动态:

——双节期间购房六重礼——

一重礼

2014年12月24日——2015年1月5日,10套臻藏房源,仅5288元/㎡起

二重礼

参与看房客户可领取价值10000元购房代金券(购买精品公寓方可使用,优惠房源不可使用),及精美礼品一份

三重礼

活动期间购房成交客户即享精美毛毯一条

四重礼

凡异地返乡成交购房客户,通过有效证件、票据审核,可报销单程高铁票、飞机票(国内)、火车票

五重礼

岁末感恩,老带新浓情钜惠, 奖励20000元

六重礼

2014年12月24日至2015年1月5日成交客户除正常现场折扣外另享额外惊喜。

品鉴热线:0735-2151988

项目地址:郴州•CBD•五岭广场(华天大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