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尔星城]与索爱罗门共创天使降临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2-13 09:29

[摘要] 华尔星城“浪漫双节 天使降临”活动,为你找回久违的浪漫,回归最初的纯真!你准备好了吗?天使信使就在你身边,给你派情书啦!马上给你送幸运!

情人节到了!你今天收到情书了吗?

曾几何时我们进入了网络E时代,生活快节奏。爱情变成了奢侈品,情书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变成了遥远的回忆……

曾经我们追逐梦想,为生活打拼;我们热衷钞票,为应酬买醉;我们早出晚归,为工作强颜;我们失去爱情!

今天,在这里,我想大声地对你说,其实,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华尔星城“浪漫双节 天使降临”活动,为你找回久违的浪漫,回归最初的纯真!

你准备好了吗?天使信使就在你身边,给你派情书啦!马上给你送幸运!

华尔星城2月收情书得幸运!

●收情书得千元外景摄影券,有机会入选天使之恋摄影展,入围天使之恋最美天使评选;

●寻找天使积赞赢电影票,收到情书与天使信使合影转发朋友圈积20赞赢双人电影票;

●购房首付2成,限额20套婚房优惠10万元!凭情书再送2888元现金!

●2月14日双节喜乐会,凭情书到华尔星城售楼部还可领玫瑰花和德芙巧克力礼盒;

我的小伙伴们!准备好接福接幸运吧!

天使热线:0735-5555588

项目链接

华尔星城50万方城东首席综合体, 居新城核心拥有城市最优资源,外拥风光带、“三湖一公园”,内揽东南亚皇家风情园林,拥有丰富的山水景观资源;现千万级东南亚皇家园林实景已呈现。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楼王户型115-143㎡的舒适三房和143-163㎡阔绰四房。户户带有270度超大飘窗,开拓的景观视野。东南亚皇家园林,让您足不出户体验来自异国的别样风情。的人居价值领冠全城。

现全民营销,转介有奖——3000元一套!

转介热线:0735-5555588

开发商:华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众联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