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鉴紫宸澜山工程进度

郴州门户房天下  2013-08-21 11:53

[摘要] 数据库显示,2013年,郴州新开工项目59个,续建202个,准备立项23个,新开工和续建的在建项目累计261个,总建筑面积2500万平方米。如此大的开发体量,楼盘与楼盘之间的竞争可谓到了白热化阶段,开发商实力、品牌面临严峻考验。

 数据库显示,2013年,郴州新开工项目59个,续建202个,准备立项23个,新开工和续建的在建项目累计261个,总建筑面积2500万平方米。如此大的开发体量,楼盘与楼盘之间的竞争可谓到了白热化阶段,开发商实力、品牌面临严峻考验。 

在郴州本土开发企业中, 郴建集团在逾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逐渐成长为郴州卓越的企业集团,以建筑施工、房产开发、酒店旅游、新型建筑材料为四大支柱产业,拥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母公司【下设21家施工、设计、监理专业分公司及外省(国外)分公司(项目部)】、达康房产、国家一级资质安居物业、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大型设备租赁、建筑技术专业咨询等子(分)公司。经营领域涉及建筑、市政路桥施工、装饰装修、园林绿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星级饭店与国内外旅游、货物进出口贸易和国外工程承包与劳务输出等。


郴建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郴州达康房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94年,开发资质二级,传承了母公司的先进运营理念。先后荣获省房产开发诚实守信企业,市房产开发十强企业、特别贡献奖、十佳诚信单位等诸多荣誉。 公司开发的湘南风情康居园、兰亭雅苑、康定园、鹿仙雅苑、水榭华庭、华龙苑、福旺雅苑、锦绣东城等高尚住宅小区,得到业界和社会的充分认可,并将“市宜居楼盘”、“消费者喜爱十佳楼盘”等荣誉纳入囊中。15年8盘,强势布局郴州。

5月25日,365天公园生活、360°全景观运动社区的紫宸澜山项目在郴州国际大酒店火爆开启VIP会员优惠申请,近500位社会名流出席,VIP申领数量达到300多个,场面十分火爆!探究其中缘由,我们不难发现,郴建达康的实力魅力非凡,活动现场多位慕名而来的市民表示,买房必先看开发商实力和项目区位。

目前,紫宸澜山小区商业广场正在做室外园林景观施工,商场装修即将开启;1#栋完成标准层27层,天桥梁板钢筋绑扎;4#室内外装修完工,脚手架拆除至第4层 ;5#栋完成标准层9层;6#栋正在基础施工;9#栋、10#栋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11#栋,12#栋已经完成室内、室外装修;13#栋完成标准层8层;14#栋完成标准层13层;15#栋完成转换层;17#栋完成标准层2层;18#栋正在进行转换层的模版工程与钢筋绑扎;20#栋(会所)正在做室外园林景观施工,售楼大厅装修接近尾声。即将于8月24日一批次盛大开盘的紫宸澜山以启动资金3亿的雄厚实力,小区整体动工,首期开盘栋数为1、4、5栋,其中1#栋即将封顶,4#栋已是准现房。在短短时间内工程进度如此之快,充分体现开发商精工品质意识,魄力之大在整个郴州皆属罕有。

20#栋(会所)正在做室外园林景观施工,售楼大厅装修接近尾声。

紫宸澜山是郴建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达康房地产开发公司集20年开发经验大手笔打造的一个城央健康、生态宜居社区。

项目位于北湖商圈醇熟居住中心,踞南岭大道和国庆北路交汇处之繁华,依刘仙岭公园之秀美。周边生活配套与市政配套都非常完善,交通生活十分便捷,五可到达汽车站、火车站,名校、公园、医院一应俱全。本项目为现代主义欧式建筑风格,占地175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一期由1栋会所、19栋多层和高层住宅楼组成,总户数达到2221户。

小区配套有特色风情商业广场,西班牙皇家立体园林,尊尚会所,露天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香港精博中英幼儿园、7万多平米地下超大停车场、国家一级安居物业。户型产品极为丰富,从35平方单身公寓到170平米奢适四房,主力户型集中在98平方—135平方之间三房,将满足刚需族多样需求。

开盘优惠:开盘当天享钜惠,价3688元/㎡起,并额外尊享99折

尊贵热线:0735-7599999

开发商:郴州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