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投票啦】快来参加紫宸澜山摄影大赛,成为紫宸澜山的锦鲤宝宝吧!

开发商供稿   2018-10-18 15:32

[摘要] 紫宸澜山二期都市公园头等舱,93-139平米智慧美宅,交2千优惠2万火爆认筹中

紫宸印象----我心中最美的家

评选大赛开始啦!

点击//www.omlzz.com/index.php/toupiao/h5/index?vid=909591645填写报名信息

活动时间

报名及投票时间:2018年10月16日18:00至10月26日23:00

颁奖时间:2018年10月27日15:00-16:00

参与对象:紫宸澜山业主及所有自愿参与者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每天可投三票,可自由选择投给一个选手或不同选手。

参赛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反映紫宸澜山小区内景色、感人画面、包含刘仙岭公园,也可以是体现最美之家的个人或家人照片,必须为原创作品。

奖项设置

由良点e家提供的美的电器现金,上良点e家享美的电器全城最优惠价

名:良点e家5000元美的电器现金

第二名:良点e家3000元美的电器现金

第三名:良点e家2000元美的电器现金

第四名:良点e家1000元美的电器现金

第五名:良点e家600元美的电器现金

备注:此现金可用于郴州市内美的实体专营店中任意价格同等的美的电器,不可兑换现金,不找零。

(排名产生方式:按获得票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名,若出现两位选手票数一样,则两位选手平分同一奖项的现金)

主办方----紫宸澜山

紫宸澜山由郴建集团旗下郴州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造,项目以欧式轻奢社区坐落于北湖区南岭大道和国庆北路交汇处,背依刘仙山麓,原生山林环抱,同心河婉转而过,靠山面水,茂盛之象。正是喻意 、紫气东来之意,所以名为“紫宸澜山”。紫宸澜山项目总占地172亩,建筑面积约47万方,分两期开发,一期现已售罄。

二期总占地约65亩,建筑面积20.6万方,规划有6栋住宅和1.6万方商业购物中心,三大立体园林、一所面积约2000㎡的高端幼儿园。

紫宸澜山二期都市公园头等舱

93-139平米智慧美宅

交2千优惠2万火爆认筹

项目热线:0735-7599999

项目地址:南岭大道与国庆北路交汇处

赞助商----良点e家

郴州本土即将开放的一家集装修设计、建材、家具、家电为一体的一站式网络服务平台 。

参赛须知

1.获奖者本人于10月27日15:00-16:00持有效身份证件至现场领奖,错过领奖时间视为自动放弃,自行负责。

2.参赛者一旦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活动所有规则,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律取消参评资格。投票过程参赛选手不可刷票,一旦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3.此活动归郴州达康房地产开发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