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郴州长卷 | “产业项目建设年”大潮涌动,政府助力郴州长卷项目推进

开发商供稿  2018-10-17 11:10

[摘要] 2018年年初,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产业项目建设年”的热潮。为高效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苏仙区委、区政府特召开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现场推进会议

2018年年初,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产业项目建设年”的热潮。为高效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苏仙区委、区政府特召开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现场推进会议,此次调度会集合了苏仙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及各区级直属部门主要领导,是全区规格的调度会,意在尽力解决企业问题,大力支持项目发展。

2018年10月15日上午,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袁卫祥、苏仙区委副书记李志红、苏仙区委副书记刘明发等20名苏仙区领导,及12家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现场推进会议,他们一行对苏仙区一些重点项目进行了走访调研,其中包括了正在建设中的郴州长卷项目。

郴州长卷整体项目位于郴州4A级国家旅游度假区王仙岭度假区的门户位置,地块所处王仙岭板块,项目依托山水交错,林城相融的自然条件,以千年郴州“林中之城”文化内涵为核心,将旅游、商贸、居住、养生、产业展示、文化展示与郴州历史建筑精品保护、原生植被保护、古树名木保护、当代产业创造、城市休闲配套融为一体,力主打造集“文态”、“业态”、“形态”、“生态”四态合一的城市名片,成为郴州的“人文客厅”。

在项目董事长张少荣的陪同下,各位前来调研的领导参观了郴州长卷卷林邑仙都板块的体验区。林邑仙都历史文化街区立足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整体街区的建筑风格,汇集了郴州十一个县市区的特色,将地域特色与社会文化内涵提炼融合,力求营造一个富有中式意境与品质感的现代景观场所,辐射“商贸文化博展”、“历史文化街区”和养生休闲“林中之城”人居模板三大功能区。

郴州长卷项目整体规划出自宽窄巷子设计团队之手,园林景观则聘请了杭州绿城设计公司,在参观了林邑仙都体验区之后,袁卫祥书记说道:“郴州长卷的建筑比成都宽窄巷子做得还要精致!”

苏仙区领导对长卷的建设与细节之处的用心表达了高度赞扬,并给予了极大的鼓励,领导们认为这样一个能代表郴州人文特色的项目应该大力支持,想尽办法解决企业的问题,加大对周边基础设施的完善,进一步推进项目的建设,使项目早日全面呈现。

目前,郴州长卷林邑仙都体验区已建设完成,相关主题建筑的招商正在洽谈中,各商家对郴州长卷的发展理念高度认同,已有知名的国际养生机构、高端品牌民宿、酒店管理机构等表示出强烈的投资意愿。

【 商家合作/合院咨询】

0735-2198888 / 0735-2868888

郴州长卷文化旅游度假区

林邑仙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