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设银行郴州分行与郴州点石家装联合惠民活动签约媒体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

郴州房天下  2018-10-12 21:46

[摘要] 【房天下讯】2018年10月12日下午15:00时,建设银行郴州分行与郴州点石家装“普惠金融-创新合作”联合惠民签约媒体见面会在中国建设银行郴州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盛大举行,

【房天下讯】2018年10月12日下午15:00时,建设银行郴州分行与郴州点石家装“普惠金融-创新合作”联合惠民签约媒体见面会在中国建设银行郴州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盛大举行,建设银行郴州分行各级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郴州点石家装总经理童艺、郴州点石家装运营总监许丹、郴州点石家装营销总监谷志雄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邀请业界朋友及各大媒体平台的记者(郴州日报、郴州电视台-天天播报、郴州广播电台—FM99.2、FM102.8、腾讯网、搜狐网、新浪网、郴房网、郴州家装网等)共同见证此次合作的盛大开启。

此次媒体见面会将由建设银行郴州分行携手郴州点石家装推出装修理财更优政策。

建设银行郴州分行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表示:建设银行和点石家装联合举办装修理财惠民团购活动,一方面是促进消费,拉动内需,满足广大客户装修资金需求;另一方面也是为实现互利共赢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真诚沟通,本次活动一定能够达到理想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郴州点石家装总经理童艺发言)

郴州点石家装总经理童艺介绍了点石家装的成就以及装企品牌的核心,同时表示点石家装和中国建设银行牵手,联合搭起一座桥梁,也为业主提供各种装修金融服务,为业主减少一次性投入的压力,带来装修便利,减少因无法满足品质和缺乏信任基础,而不能提前装修入住温馨家的向往。此举带动家装业务的发展,这正是家装行业一次更加注重品质、专业、以服务致诚为本的发展创新之路。

(郴州点石家装运营总监许丹发言)

郴州点石家装运营总监许丹对本次联合惠民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我们将诚挚邀请,想要贷款装修的客户,于2018年10月20日,来参加建行与点石联合举办的普惠金融活动,点石家装将力度惠及参加的业主,限前50席点石欧标定制样板房抢定:可尊享活动期间送全屋中央空调、2万元欧标顶配辅材免费升级;前30席还可加赠电器、主材大礼包,百平米装修全屋窗帘灯具软装、地暖,仅需28488元;前20席预定还可抢订价值3980元指纹密码锁或皇家五星级床垫一个。并且承诺活动期间内可尊享送全屋中央空调、2万元欧标顶配辅材免费升级。

紧接着,签约正式开始,建设银行郴州分行相关领导与郴州点石家装总经理童艺在一片掌声中进行了联合联合惠民活动的正式签约。

签约结束,现场各大媒体代表纷纷对各位领导进行提问,领导们面对媒体的提问也都是耐心并详细的做出解答。

有记者对建行领导提问:建行贷款是否需要手续费,如果需要具体如何收取,有无特殊政策?

建行郴州分行北湖支行行长答道:建行装修分期,0利息免抵押免担保,低手续费(每月0.37%,以10万为例,每月只需370元)。针对本次装修团购活动,建行拿出近25万元,针对点石家装公司前50前装修分期客户,给予8折费率优惠。

也有记者向点石家装领导提问:联合惠民的50个名额,怎么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后期还有要什么具体安排?

郴州点石家装营销总监谷志雄答道:此次联合惠民的50个名额将从10月13日起即可到郴州建行各大网点及郴州点石家装各门店报名。郴州点石家装门店分别在:南岭大道998号广电中心旁五岭店 ,郴州市苏仙区爱莲湖畔爱莲路湖光山色4栋202-302号城东店, 人民西路美美世界正对面城北店及桂阳翡翠路五居委会桂阳店都可报名并尊享点石家装五免服务(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出2套平面方案,免费做整装估算,免费参观点石家装样板房)。报名后即可参与10月20日在解放路33号建行大楼4楼参与联合惠民的样板房抢定,当然年前我们还会举办一场惠民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郴州点石家装营销总监谷志雄发言)

伴随发布会的圆满结束,联合惠民活动正式启动,建设银行郴州分行与郴州点石家装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和深化也即将拉开帷幕,这也预示着未来双方将在资本和业务层面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探索前进!此次两家企业的合作之火,必能开出希望之花,不仅为郴州点石家装的未来发展开辟出更广大的空间,也为其成为郴州家装行业的标杆进一步奠定了基础,更为福城人民的装修提供更灵活、更有保障的装修理财方式,将为2018年里的每一个需要的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