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园华府新品载誉加推,人生阔境由此开启!

开发商供稿  2018-10-08 11:11

[摘要] 公园华府,首开2小时劲销1.7亿,如今再启美好华章,中庭楼王载誉加推,以臻稀阔景户型,引领城市人居再革新,敬献当代精英。

公园华府新品载誉加推

77-164㎡臻稀大宅

推窗见世界,遇见理想生活

流光溢彩的都会式生活,世界愈繁华,人潮愈汹涌,愈要回归城心,城心生活的真谛,是集聚城市最核心的资源,衣食住行,阅鉴美好。

傲居醇熟城芯,揽繁华大境,推窗所见,自当眼界与风景非凡。公园华府地处五岭、爱莲、香雪板块交汇处,聚焦城市商圈,尽享优质生活圈。

便捷交通,悦享美好时光

飞速发展的时代,层层进阶的路上,一个理想的家会给居者带来无穷的力量。

项目坐拥青年大道与国庆南路双主干道,便利交通畅达全城,工作生活两不误,多些时间享受生活。

繁花似锦,觅得自然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在宽阔舒适的花园里,闲暇时与父亲来一局对弈,时常和母亲静坐唠嗑家常,亦或和孩子、老人家在绿荫里悠闲漫步,这便是三代同堂的简单快乐。

家门口的景观资源随时切换城市繁华与生态自然,公园华府背靠千亩木子岭公园。闲谈漫步、呼吸新鲜绿氧实乃惬意之选。

大空间,大尺度,大有可为

公园华府,首开2劲销1.7亿,如今再启美好华章,中庭楼王载誉加推,以臻稀阔景户型,引领城市人居再革新,敬献当代精英。

公园华府164㎡阔绰四房,是成长型家庭的,完备的空间功能,不用担心空间拥挤局促,为孩子留足奔跑玩耍的空间。

有一种幸福叫:三代同堂,美满生活刚刚好!三代人在这里共进晚餐,叙说父母的往事,孩子的趣事和您的故事,畅谈生活,其乐融融。

深呼吸,欣赏着窗外美景

蓝天白云、青翠山景、园景、城央繁华一览无余

诗人笔下的美好生活

城市里难得的悠闲美景

尽享于此。

公园华府

77-164㎡五岭城央公园美宅

火爆热销中

购房优惠200元/㎡

新品加推额外99折

地址:国庆南路博皇家居旁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

开发商:郴南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