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腾房发声:入股春秋地产双方共享共赢

新闻中心   2018-09-22 19:28

[摘要] 腾房科技入股春秋地产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房地产服务领域携手合作。谈及入股,腾房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曹进表示:合作后,郴州所有楼盘、购房者、房产销售都是受益人,一起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好地服务体验。

腾房科技入股春秋地产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房地产服务领域携手合作。谈及入股,腾房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曹进表示:合作后,郴州所有楼盘购房者、房产销售都是受益人,一起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好地服务体验。

春秋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奕娟表示:“春秋地产很高兴腾房地产入股,腾房科技将利用旗下代理房天下、腾讯房产二大门户网站大平台数据优势,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之际,借势提升房源管理效率、增强市场营销效果,进一步赋能春秋地产,包括完善的合作竞优机制、共享“数据楼盘”等核心资源,共同为开发商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

腾房科技:入股春秋地产,我们都是赢家!

腾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腾讯房产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房地产服务行业和代理综合性房地产服务机构。公司以专业房地产互联网信息与咨询、广告制作和发布、房地产运营和网络营销推广、以及房地产活动策划、销售代理、房产经纪服务,商业地产策划代理、招商运营及线上线下项目推广等为主营业务。公司旗下代理了房天下、腾讯房产二大门户网站,强强联手,子公司房信科技,配备专业房产经纪人50多名,为超过1万个家庭提供了房产服务,在郴州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春秋地产成立于2003年,扎根郴州15年,在郴州地产营销界享有较高的信服力和美誉度,公司专注房地产市场研究、前期策划、营销策划、代理销售、广告设计等地产服务各领域。 春秋地产在郴州成功经销的项目有:龙山豪庭、和意花园、水榭花都、爱莲湖畔、芝麻开门、湘南人家、君悦澜山、云鼎天阙、龙泉名邸、华尔星城、御景湖畔、裕湘公馆、新贵华城、华盛世纪新城、振兴·阳光时代、学府华庭等。

腾房科技入股春秋地产,共推郴州居住服务品质升级

签约成功

腾房科技的诞生,基于在郴州的实践和经验总结,致力于聚合和赋能行业内的优质服务者,构建更大的合作生态,让消费者享受更有品质、更高效率的服务。

腾房科技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开放自身核心能力、为房地产行业搭建更为完善的基础设施,积极推动行业正循环,互助互通,合力谋发展,携手应对房产行业的多样变化。

共同的价值观促成了腾房科技入股春秋地产,双方合作将有利于推动郴州房地产服务业整体进步升级;双方优势叠加,也将为郴州购房者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美好的居住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