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饼DIY,定制专属的中秋味道

开发商供稿  2018-09-12 09:29

[摘要] 【中港·瓏熙府】9.15日下午2点半 月饼DIY,全家总动员 为这一温暖再添一份爱意 !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一词出自苏轼的《水调歌头》,这是苏东坡在中秋时思念四年未见的弟弟苏辙时发出的感慨!自此成为千古绝唱。意思是希望自己思念的人平安长久,不管相隔千山万水,都可以一起看到明月皎洁美好的样子。常用于表达对远方亲人朋友的思念之情以及美好祝愿!

但在交通、信息如此发达的现代社会,我们有高铁、火车、汽车等等各种交通方式,哪怕是隔着彼岸大洋也能通过网络快速‘见面’、‘寒暄’。国家为此也出台了相应政策,为中秋设定了法定节假日。

因此,每逢中秋佳节,即一家团圆时!

在这时,携上一盒月饼,带回家,一家子分享、团团圆圆、其乐融融,便是人世间最温暖的事情!

【中港·瓏熙府】9.15日下午2点半

月饼DIY,全家总动员

为这一温暖再添一份爱意 !

月饼DIY

现场专业烤箱就绪。多种口味供你选择,或是五仁的香酥,或豆沙的绵软,或水果的清甜,或蛋黄的咸鲜...还有精致的包装袋!供您将亲手制作的月饼提回家中或是送给友人!

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才是专属的中秋味道

它的回味可以让你从味蕾到心灵都得到满足。

同时,它也是一种无可替代的信物,

承载着我们情感的寄托!

所以!

你愿意为父母子女亦或是心中的TA,

亲手做一个的月饼吗?

体验那一份专属的中秋味道吗?

在文末留言以及私信“姓名+电话”

发送至公众号即可预约报名~

9月15号我们不见不散!

一期旺铺即将全面清盘!住宅价,买商铺!

9月15日清盘特惠,2999元/㎡起!

抢到即是赚到!

层峰生活,邀您品鉴

126-160㎡臻稀户型

臻品楼王VIP火热预约中

详询:0735-6666696

地址:嘉禾大道与和谐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