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九龙湾】临湖而居,一边是人间烟火,一边是诗与远方

开发商供稿   2018-09-04 10:16

平海|九龙湾

难得如此D3栋丨临湖而居,一边是人间烟火,一边是诗与远方

轩窗临水开,洁莹如冰镜

含风柳千丝,清暑荷万柄

翻阅华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水,一直备受名家富股、文人墨客的喜爱。水主富贵,汇万物之灵,我国自古便有,“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居住文化,至今人类对湖居的追求也从未停止过。

然而,随着郴州城区高大的现代建筑层出不穷,湖景生态资源愈发弥足珍贵,“湖”便成为少数置身塔尖的人才能拥有的稀缺资源。

平海·九龙湾,在湖居稀缺时代,高瞻远瞩,及早抢占生态洼地,不遗余力地为郴城百姓打造理想中的优质家园。

临湖而居,城市生活新方向

湖居的价值在于,自然、自由、和谐的人文价值。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够回归自然,与自然共生,这样的自在与闲适,让所有的人情有独钟,波清水澜,景色宜人中,过活不喧嚣、不嘈杂的人生大境。

平海·九龙湾二期福龙邸,跟随绿与水的脉络,择址于超万方珍稀湖水景观之畔,坐落于郴州五岭高地之中,结合五岭阁本真的生态环境进行苍翠的低密规划。在绿色恐慌时代,坐拥4000米湖岸水线,近观10万㎡法式风情园林,远赏木子岭公园7000多株漫漫桃花,纵享满园生机盎然。

临湖而居,每个都市人都有这样的向往。然而城市中稀缺的湖景资源,让湖居成为一种遥不可及的奢侈。对于财富巅峰人士而言,得水为上、临湖而居,不仅是亲近自然、陶冶情操的选择,更是聚财、旺财,为其财富保值的不二之选。

郴州市区在售70多个楼盘,可以享受湖景资源的寥寥无几。而九龙湾二期独享都市内湖景观资源,其稀缺性不言而喻。同时,这也注定了湖居生活只能是多数人的理想,少数人的传奇。

临湖而居,于优雅时光执掌繁华

与湖为邻,与湖为伴。一湖,将生活包围的舒缓尽自弥漫。作为湖居大成之作,九龙湾二期将湖景尽收眼底,拥揽氤氲湖景入怀,睥睨天地云卷云舒,让居者与自然和谐相处,领悟人生真谛。湖畔的美好,从九龙湾二期湖山美宅启幕。

清晨,沿着湖边小路慢慢奔跑,吹拂徐徐清风;午后,窗外飘来湖的气息,慵懒放松间在阳台小憩片刻;暮时,于湖岸边观赏日落,沉醉浪漫夕阳;与家人的美好时光,在粼粼湖面荡漾开来!

临湖而居 悠然意洽

平海·九龙湾

超万平方米湖水柔情灌溉

择一湖倾心,觅一景抒情

让你追逐生活的脚步

在这里,放慢速度,尽享美好!

118-131㎡朗阔户型

臻美楼层,荣耀加推

满足您对生活的一切追求

期待您的光临

118.51平米三房

122.44平米三房

142.6平米四房

平海|九龙湾

倾心力作,酿造城央大盘

倾注全部心血,因为我们对土地有承诺

‘不负青山不负城央

恭迎品鉴

【九龙湾】位于九子塘路中段,离五岭广场仅1.5公里,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畅快淋漓。项目批准用地约800亩,总建筑面积86万方,超10万㎡的法式园林,拥有千亩绿化。整体布局中低边高,承岛状环抱之势。拥有超低容积率,绿化冠绝五岭。九龙湾不惜重金打造200亩桃源盛景,气势恢宏,集花海、樱花林、果园、亲子互动、沙滩娱乐于一体,成为郴州城市名片,风景在家里,家在风景里九龙湾,囊括六大公园。

五岭之肺丨傲立城央

【九龙湾】,囊括六大公园桃园盛景、木子岭森林公园、湿地公园、五岭阁公园、九子塘郊野公园、七里洞公园、组成超千亩绿核资源。以五岭之肺的姿态傲立城央,为五岭板块提供源源不绝的养分。以五岭之心,看齐绿肺公园。

纽约中央公园!法国枫丹白露!北京朝阳公园!深圳香蜜湖!东莞松山湖!

福地 丨九子成仙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九龙湾】亦名九子塘,相传龙九子路经此处,因其极好遂在此定居,并与九仙结缘,得道升仙。

【九龙湾】地形青龙蜿蜒,白虎蹲踞,以山得势,因水成趣,乃富贵吉祥、兴旺发达的天然格局。

【九龙湾】,郴州城央龙首名邸,得一席,天下先。

平海·九龙湾

八百亩·湖山境·城中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