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谷独栋别墅星辰居,奢享尊贵的品质生活

开发商供稿  2018-08-30 09:49

[摘要] 随着土地资源的稀缺与国家政策的调控,别墅已成为了最保值的资产之一。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低密度住宅形态双重特点的山谷别墅,更有绝版之势。

随着土地资源的稀缺与国家政策的调控别墅已成为了最保值的资产之一。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低密度住宅形态双重特点的山谷别墅,更有之势。

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中有私家花园领地,下有地下室,左右前后都属于独立空间。四面采光,绿化覆盖率较高,私密性强,拥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容纳较多的功能区域,可根据您的喜好进行规划,让这里不仅成为生活的居所,更为你创造一种尊贵舒适的度假生活。

金科·钻石山

独栋别墅

私人王国,奢享快意人生

独栋别墅

名称:星辰居

建筑面积:397㎡

人生智趣的自我表达,足不出户尽享休闲乐趣。娱乐功能区分工清晰功能齐备。超高性价比的赠送面积打造私人专属空间。全明设计会客厅,承载居者个性豪情,与自然接触距离。

宽阔空间 起承转合间自由随心

270超大观景阳台客厅,宽敞气派,招待宾朋其乐融融。半开放式的厨房,明亮空间施展大厨艺。客厅、餐厅相对独立又完美相融,功能清晰,利用率高,空间的互相借用,阔绰空间感,让生活起居自在穿行。阳光会客厅,格局方正严谨,闲时会聚三两知己共饮,享受慢调生活;主卧观景飘窗,每天清晨醒于窗外声鸟鸣,独立卫生间设计更便于父母居住。

舒适主卧 一家美好一室尽得

设计紧凑,精巧实用,豪华卧室套间,配备独立宽敞卫浴空间,更显奢侈生活。书房与主卧相连,强调精英品味更注重舒适人居的体验。实用美观的衣帽间空间,倍享尊崇。次卧空间带独立卫浴,可作为儿童房实用,尽享家人间亲密乐趣。

自由乐趣人生 一墅尽享

顺应环境,贴合大自然的情怀来精心布置一份静谧的空间。休憩时刻。抛开工作交际的各种压力,远离尘世的烦嚣,放空自己。在周末或假期,家人或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欢聚一堂,在蓝天绿草,鸟语花香的环境中,品茶交谈,感受自由舒适的人生精彩。

金科·钻石山

建面约182-397平米

山谷花园别墅

让你在山谷美景中

享果岭富氧生活

抢购热线:0735—27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