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伟·盈丰国际郴州首届《铁甲争霸》第一阶段赛事完美落幕!

开发商供稿  2018-08-28 10:01

[摘要] 8月25日至8月26日,中伟·盈丰国际郴州首届《铁甲争霸》第一阶段赛事盛大开幕,一场青少年的智慧较量火热上演!来自郴州的近百位的青少年参与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得到这次与智能机器人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机器人吃鸡赛、机器人智勇足球赛、机器人相扑格斗赛、机器人编程定位赛、机器人无人机障碍赛……8月25日至8月26日,中伟·盈丰国际郴州首届《铁甲争霸》阶段赛事盛大开幕,一场青少年的智慧较量火热上演!来自郴州的近百位的青少年参与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得到这次与智能机器人接触的机会!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您瞧仔细喽~!

8月25日上午,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们便已经摩拳擦掌,早早到达会场,开始准备比赛场地布置、赛台摆放、调试测试计时装置、舞台灯光屏幕,汗流浃背的他们不辞辛劳的忙碌着~当当当当,一切准备妥当,就等着参赛小选手们入场啦!

一个一个参赛选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盈丰国际赛场中心,迫不及待从老师手中接过遥控器,仔细听着老师讲解着比赛注意事项,秩序井然的排着队。一切收拾好后,汗都来不及擦,便迫不及待的跑进赛场开始进行机器人比赛~~~

五项赛事同时进行,最吸引眼球也是人气最旺的赛事莫过于机器人吃鸡赛,赛场被围的水泄不通,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

机器人足球赛同样火爆,6名小选手分成两组,利用手里的遥控器在这片小小的方寸之地,奋力拼杀,只为那颗小小的足球能攻进对方球门。当然,足球讲究的不只是是蛮力,更讲究策略,参赛选手时不时交头接耳,低声私语,布置着战术。

机器人相扑赛虽然听上去是蛮力的角逐,但缺少智慧同样是走不到最后的,因为,参赛的使用的都是同款机器人,机器人的性能、规格都是一模一样,倘使一味的横冲直撞,机器人只会相互抵住,互不动弹。这时就需要选手们进退有序,掌控好力度。

最后两项赛事是最考验选手的脑力、耐力和意志力的。机器人编程定位赛堪称五项赛事最困难的比赛,因为它不同于其他赛事,都是现成的机器人提供使用。机器人编程定位赛中的机器人完全是靠选手们利用电脑,手动输入程序指令,然后机器人在赛道上完成任务。这项赛事极大的考验选手的脑力和细心程度,因为编程哪怕错了一个小小的字母,机器人都会偏离航道,完不成任务。这就需要选手们在编程过程中细致入微,不能出一丝纰漏。

机器人无人机障碍赛同样难度很大,因为它在户外,当天天气炎热,阳光十分刺眼,对参赛选手的眼力、耐力提出极大的挑战,而且户外的空间大,对选手们的空间立体感要求极强。然而参赛选手抵抗住了炎热的天气,用自己坚韧的意志在阳光烈焰下出色完成的赛事。

11时许,五项比赛结束,各个赛事的获胜者在盈丰国际的颁奖台上领取了现金等作为奖品,同时盈丰国际为了增加现场气氛,增加了抽奖环节为现场选手、客户带来了福利。

机器人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器人比赛,锻炼的不仅仅是学生的动手、编程这种技术能力,对于社交、判断等其他能力的提高也有极大帮助。”通过大赛的举办,在倡导创新驱动发展的同时,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理论知识应用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当代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与爱好,提高知识创新和科技发明能力,推动机器人等相关高新技术的发展与普及,为国家的智能制造行业培养更多人才。

中伟·盈丰国际郴州首届《铁甲争霸》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家长、学生、老师的多方面配合协作,更离不开中伟·盈丰国际的大力支持,中伟·盈丰国际此次举办本次比赛力求为更多的孩子搭建梦想的桥梁,提升郴州青少年未来综合竞争力!

为孩子,选中伟·盈丰国际。中伟·盈丰国际一直在路上!本周末,我们不见不散~

【中伟盈丰国际】

五岭中央,仅有的114-139㎡臻品大宅,

最后272席,交1万减200元/㎡, VIP诚意登记中!

一场尖端科技的大比拼,助力中伟·盈丰国际新品加推!

地址:郴州南岭大道与香雪西路交汇处

电话:0735-226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