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利好再现!高铁西站新增2条循环公交专线!

开发商供稿  2018-08-24 15:23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留下开学季

好着急 好着急

没公交通行

暑假即将过去

开学还会远吗

高铁片区的家长们

是不是一边在庆幸熊孩子终于要开学了

一边又在揪心,孩子上学的交通问题呢

淡定!

好消息!

9月1日起

在早中晚高峰

2条循环公交专线

将霸气开通

好贴心的郴州公汽有木有

具体路线往下看

17中 循环公交 专线1

城前岭立交桥(天龙站)→天龙站→明星学校→十五中→香麓山花园→盛世雅苑→鲲鹏国际商贸城→增湖村→高铁西站→增湖路兴城路口→增湖路丹华路口→增湖路塘尾路口→塘尾路增湖路口→塘尾路南园路口→塘尾路同安路口→十七中→塘尾路南岭大道路口→五家桥南→城前岭小学→城前岭立交桥(天龙站)

高铁西站→增湖村→鲲鹏国际商贸城→香麓山花园→十五中→明星学校→天龙站→城前岭立交桥(天龙站)→城前岭立交桥→城前岭小学→五家桥南→塘尾路南岭大道路口→十七中→塘尾路同安路口→塘尾路华兴路口→增湖路塘尾路口→增湖路丹华路口→增湖路兴城路口→高铁西站

17中2条循环公交专线发车时间采取定班发车,合理安排发车时间,以满足早中晚高峰期该片区学生、居民的出行需求。

早上发车时间

07 : 00、07 : 15、07 : 30

07 : 45、08 : 00、08 : 15

08 : 30

中午发车时间

11 : 00、11 : 15、11 : 30

11 : 45、12 : 00、12 : 15

12 : 30、14 : 00、14 : 15

14 : 30、14 : 45、15 : 00

下午发车时间

16 : 10、16 : 25、16 : 40

17 : 00、17 : 15、17 : 30

17 : 45、18 : 00、18:15

18 : 30

温馨提示:

①以上发车时间均为起点站驶出时间;

②周一至周五开行(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开)。

郴州向西,无限发展动力

近日,高铁片区利好频传,先是教育配套--乾景·月馨园楼盘正对面的“兴城小学”、附近的“城前岭小学”、“十七中”9月即将开学;

再是生活配套--近500多平的净菜市场明确规划于乾通·时代广场住宅小区乾景·月馨圆14栋与21栋底商之间;

9月1日又即将新增交通配套--17中循环专线2条,方便高铁片区学生上学、居民出行。

片区的商业配套也正陆续兴起!利好频频,未来可期,这么腻害的郴州西,简直棒到不能自已!

选择乾景·月馨圆的小主们,正对面的高铁站、公交站、客运站、轻轨站(拟规划)、32万方高端商业;家门口的社区底商、净菜市场、兴城小学、月形山公园;周边的城前岭小学、十七中、三十八完小、十五中、明星学校、郴州市一中菁华园学校、仙岭湖运动休闲公园、汽车营地、万华岩风景区,不负您的期待,乾通·时代广场也定将一一实现您期许的未来!

不是所有好地段都叫高铁正对面!

VIP热线:0735-6663999

项目地址:郴州高铁西站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