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的置业深耕湖湘八载,美的·云熙府六重大礼感恩回馈

开发商供稿  2018-08-09 16:23

[摘要] 美的云熙府作为美的置业旗下重要的一员 为答谢所有客户的关注与支持 8月9日-8月31日 项目精心准备6重大礼回馈客户

2010年,美的置业进入湖南

秉承尊重、理解城市文化,洞察人们的需求

融入对生活本质与居住内涵的理解

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

八年深耕,深入城市肌理的经验积累

对湖湘人居有更加深刻的洞悉

八年坚守,坚持以品质给城市改变

收获了湖湘人的认可

美的置业2018年进入中国地产33强

(排名来源:中指研究院2018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100。)

如今已入湘8周年

美的云熙府作为美的置业旗下重要的一员

为答谢所有客户的关注与支持

8月9日-8月31日

项目精心准备6重大礼回馈客户

美的置业入湘8年

感恩回馈6重礼

来访登记砸金蛋,赢美的精美大礼(每天限前8名),美的热水壶、食用油及大米等礼品,先到先得,不可错过。

二重礼:同行来访礼

地产同行带客户到访可领取电影票1张(每天限前6名)。

三重礼:业主答谢礼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下午16点参与美的电器抽奖(每天3个奖品)。美的热水壶、电磁炉、电饭煲等你带回家!

四重礼:展点到访礼

到访展点可参与幸运大抽奖,精美礼送不停!(兴隆步行街每晚均可参与,资兴和永兴展点仅限周末) 。

五重礼:成功推荐礼

VIP登记客户、地产同行、老业主推荐新客户VIP登记成功,领1台美的电器回家(仅限前20名);推荐新客户VIP登记成功者还可获美的空调一台(成功推荐VIP登记客户不少于5个)。

六重礼:感恩回馈礼

13#栋中庭楼座VIP登记成功的客户,分享项目信息至朋友圈,集zan满20个即可获得美的置业入湘8载感恩回馈购房抵用券(价值5000元)一张。

PS:具体活动信息以现场公示为准,不再另行通知。购房抵用券仅限13#栋开盘当天成功认购并按时签约者使用,每套房仅限使用一张购房抵用券,不可重复使用。

郴州美的·云熙府全新中庭楼座

建面约142㎡VIP即将满员!

建面约108-142㎡装修三至四房

VIP登记1万抵3万随时截止!

地址:郴州市九子塘路与梨树山路交汇处(十九中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