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明星·美美诞生 2018 “完美童模 ”郴州赛区总决赛

开发商供稿  2018-07-10 11:08

郴州儿童时尚盛事

季夏时节,晚风轻吹。备受郴州市民关注的郴州儿童时尚赛事,由郴州美美 总冠名的“2018完美童模·郴州赛区总决赛”在千呼万唤中如约而至,于7月8日晚在郴州美美 广场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童模们走秀pose或是酷帅或是优雅大方,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笑声欢舞、掌声不断!

花开美美

每一次舞台上的展示,都是对孩子成长的洗礼!每一张舞台表演相片,都是童年弥足珍贵的记忆!每一个亲子鼓掌,都是家长对宝贝们殷切的祝福!作为展示郴州新一代儿童“阳光、自信、勇敢”的窗口,“2018完美童模·郴州赛区”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勇于担当、增强自信、培养 品格的才艺平台。活动至启动以来,市民与家长反响强烈,1085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培训、海选、初选及复赛,16名宝贝参加决赛,微信直播观看人数达5万余名观众!孩子们在美美 齐聚一堂,登上美美 的舞台初展才华、蜕变成蝶!在未来,我们祝福孩子们以更为自信从容的气质,找到自己更美的舞台,绽放更璀璨的梦想!

郴州美美 亲子儿童乐园,携美美海洋 、体坛冰 、孩子王、游悠堂、贝贝熊等大牌儿童时尚业态于一体,集儿童娱乐、智力学习、体格锻炼、视野拓展等互动场景,为孩子们打造快乐童趣王国。目前各大主力商家装修已基本完成,即将整装待发!开业后的美美 亲子儿童乐园,将让我们郴州的家长们有一个更美好的亲子互动空间,让我们的孩子们在郴州有一个更加欢乐的童年!

艺星艺术学院品牌创始人马芳小姐

共同为冠亚季军童模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盛大美美

美美 ,承载一城荣耀!目前,郴州美美 主力商家装修已经基本完成,商场已全面进入开业倒计时筹备阶段!开业铺,财靠谱!美美 『天幕金街』5-1㎡餐饮人气小财铺至面市,即受市场追捧,客户纷纷抢购, 火爆!餐饮人气小财铺开盘在即,相关 优惠已进入倒计时,有意向 的客户朋友们,欢迎莅临美美 现场咨询 购买事宜。

财富美美

美美海洋MALL 时尚欢乐城 — 40万平米大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郴州美美 ”位居郴州传统商圈之心,北湖公园南门正 。项目囊括商铺写字楼公寓住宅,集休闲、餐饮、娱乐、办公、购物于一体,汇聚时尚百盛、卜蜂莲花、美美海洋 、体坛冰 、横店影城、环球美食广场、梦之声KTV、美年大健康、亲子儿童乐园、健身、H&M、Zara等近200余品牌名店,美美 开业倒计时,必将以郴州商业 之势,集万千消费人气,引领城市时尚风向标,让消费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海派生活与全天候的都市便捷生活,成就城市艺术生活之地、财富聚集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