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考后去哪玩呢? | 旅游攻略

开发商供稿   2018-06-11 10:45

[摘要] 郴州颐和庄园,锻造 城市度假山水豪宅,约99-109㎡山湖美宅,约171-351㎡山湖别墅

踏入成年的 场战役打完了,接下来好不容易可以好好放松几个月,在步入社会之前,给自己一段间隔时间,体验与自己生活的社会环境不同的生活方式,认识自我,开阔视野,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

十年磨一剑,终于飞出 的牢笼,现在只想“嗨皮”一场,迅速抽身固定的生活模式,投身于高级享受之中。

如果你还没有具体规划,一路向西,就有这么一个地方——小埠南岭生态城。

选择小埠南岭 个理由:交通便利

(交通图)

东边有京港澳高速公路,西边是京港澳复线,纵贯南北通达;北侧挨着郴州大道,连通东西郴、资、桂;又距郴州市区不太远,离京广高铁郴州西站更近,还有107国道、京广铁路、郴仰公路等等,共同把小埠包围其中。高考过后理应好好放松,无论你选择哪一条线路,都可以免却长途奔波的操劳,和父母驾车来这里放松心情,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选择小埠南岭第二个理由:K1卡丁车

(小埠实景图)

按照国际标准设计,专业的技术和团队,800米赛道,且车辆配置极高,完全满足您对飙车、漂移的欲望。有专业驾驶人员为你服务,也可以现场 驾驶技术。耳边是发动机轰隆隆的声音,在直线区 加速,在弯道处漂亮漂移,在风驰电掣中尽情享受极速的快感,释放高考前积聚的压力。

(绿心童乡示意图)

旁边的绿心童乡亲子乐园是中国 型儿童自然探索乐园,集乡野、亲子、 、休闲于一体。以南岭生态环境为基底,创意再造景观空间,创造一个亲近自然、欢乐幽默、温暖有爱、创意新奇的亲子主题娱乐空间。这里童趣盎然,你可以和父母互动,感受童年的欢乐。

选择小埠南岭第三个理由:小埠古村

(小埠实景图)

从明朝永乐年间开始算起,小埠古村已经建立有五百多年。村子里随处可见颇有年月的举人碑、拴马石等古迹遗物,默默诉说着小埠古村先人曾经的荣耀和起居生活。

(小埠实景图)

和一些荒废的或者单纯旅游开发的古村不同,因为新农村建设,小埠成了一座“活着”的古村。你可以实地体验古村文化,亲近自然,体味古老的农耕生活。在繁忙的备考之后,重拾内心的宁静。

选择小埠南岭第四个理由: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实景图)

小埠南岭还是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高尔夫球场占地3500亩,是一个典型的丘陵湖滨纯生态高尔夫球场,这种 时尚体育运动在这里显露得淋漓尽致。

(高尔夫球场实景图)

高尔夫球场36洞,充分尊重球场原有的森林、湖泊、丘陵等原始地貌基础,加上独具匠心的球道设计,高难度的挑战风格,让你学会用成年人的方式社交,体味高尔夫的独特优雅,重塑高素质人格。

选择小埠南岭第五个理由:农庄果园

(塔水农庄实景图)

塔水村是新农村开发的典范,在塔水农庄,你可以体验现代农居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青山绿水近在眼前,生活建设却毫不逊色。

此外,农庄里有许多地方特色美食,例如安仁草药炖猪脚、柴火五花腊肉、东江盐烙鸡、剁椒蒸田鸡、干锅螺肉、干锅土匪鸭等,都是原生态农品和菜肴,农家风味十足。

选择小埠第六个理由:国际

小埠南岭生态城 配套有亚细亚国际双语 ,从 到高中,都是双语 。传承中华文化的同时,吸收西方现代文化,中西结合的 方式,让受中国 长大的孩子开阔视野,看着这里的 ,这里的 ,感受国际化双语 的魅力。

悠悠绿水,绵绵青山,近在眼前的舒适惬意生活。执象而求,咫尺千里;问余何适,廓尔忘言。在小埠南岭生态城,抛却烦嚣戾气,徜徉山水人文之中,涤荡心灵,尽享诗意生活。

有山有水,有文化古村,也有高尔夫球场,一静一动,皆是品味。住在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清晨醒来,于落地窗前站定,远目望去,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每一天都是度假。

颐和庄园 4.25分

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
4008132766 转 824120
待售别墅北湖区
待定

郴州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

锻造 城市度假山水豪宅

约99-109㎡山湖美宅

约171-351㎡山湖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