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甜蜜味蕾— 哈根达斯冰淇淋DIY

开发商供稿  2018-06-07 10:48

初夏伊始 清风拂面,在这盛夏之初的绚烂时光中,盛夏将至,温度也是越来越高,在这个炎热的天气,到哪里去享受一番清凉呢?

当然是中港瓏熙府DIY冰淇淋现场了“甜蜜味蕾 哈根达斯冰淇淋DIY”

夏日冰爽冰淇淋DIY,邀你来畅享冰雪盛宴啦,抹茶、草莓、香草、巧克力…,哪一款冰淇淋是您的最爱?

外面买的不合口味?那就自己动手DIY!

6月10日下午14:30中港瓏熙府诚邀您参与哈根达斯冰淇淋DIY,现场客户可以自己亲自动手做一款专属冰淇淋,定制只属于你的百变美丽。无论是朋友圈博眼球,还是作为新颖礼物送给心爱的人,都是不错的选择!仲夏甜蜜时光邀您共享!

为了让大家享受快乐和清凉,现场不光有各种口味的美味冰淇淋,还精心准备了精美丰盛冷餐,西点烘焙糕点、缤纷果肉,果饮等,让这个炎热的周末,畅享舌尖诱惑。

活动时间:6月10日(本周日)下午14:30

活动地址:中港瓏熙府营销中心

电话:0735—6666696

多元功能 品质生活

世界稀贵宅邸

VIP全城预约中

— 敬献嘉禾层峰人士 —

VIP专线;0735-6666696

项目地址:嘉禾大道与和谐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