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郴州最美的地方,一个叫远方,一个叫小埠

开发商供稿  2018-06-01 10:05

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

颐和庄园4.25分

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
4008132766 转 824120
待售别墅北湖区
待定

当城市的喧嚣弥漫大地,青山绿水离我们渐行渐远;当发达的科技带来人类文明的进步,生存环境却随之失衡。和谐城市、生态人居,成为了现代人心中对家的渴望,在神秘的大自然面前,回归人类最本质的一面,探寻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心灵归宿和幸福家园。在郴州,这个地方在小埠南岭生态城。

1267 万平方米,每一平米都将安放美好的生活想象。这里有最原始的山,这里有清澈沁人的水,这里有不怕人的飞鸟,还有住在这里原始的、数不清的动植物,这是一个天地人合一的自然场,这是一个值得用一生去体验的颐养大城,这里是小埠南岭生态城,你将在这里遇见生活,邂逅家人的幸福。

24,给美好计时

/早上9:00/

没有闹钟的早晨

前庭后院里的鸟儿早早起来,没有人类社会的闹钟,自然是最悦耳的回响,在小埠南岭生态城晨跑一圈,听得见踩在树叶上的声音,听得见心跳的声音。

/早上10:00/

家门口的世外桃源

一家人漫步千年小埠古村生态园

茶楼、垂钓、运动场、民俗一条街……

山水之间踏青漫步

寻觅民俗韵味

体味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的悠然自得

/中午12:00/

五星级小奢侈

生活需要仪式感,五星级酒店颐和大酒店,是一家人偶尔小奢侈的共同去处,一顿丰盛大餐,一次咖啡下午茶,一次疗养身心的SPA,偶尔遇上大型名流宴会,人生的下半场“奢侈”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奖赏。

/下午14:00/

例行高尔夫“外交”

老友驱车来聚,例行高尔夫“外交”36洞高尔夫,是我们之间见面的规格,上一场球那厮身家千万,打这一场球时身家又翻了一倍“来小埠买套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别墅吧?”朋友笑着回答道:“这局你赢了,明天就全款,我们做邻居。”

/下午15:00/

哄孩子的妙招

就算孩子吵着要去主题乐园,也不必驱车几十公里,转身妈妈就拉着孩子遛进了游乐园,820亩欢乐世界主题乐园(建设中)坐一次旋转木马,看一场马戏表演,还有各种各样的玩乐设施,嗨玩整天是周末的“家庭作业”。

/下午18:00/

一家人的共同爱好

颐和国际商业街上的欢声笑语,是一家人的默契,吃饭的前奏,是妈妈的一场小型的逛街仪式,也是孩子买到心爱玩具的快乐旅途,咖啡店、甜品店、西餐、湘菜、便利店,奢阔的商业街区,晚餐也能吃得仪式感十足。

/晚上21:00/

把夜烤了

夜已深了,是时候来一场别墅露台上的BBQ烧烤,爸爸生火,妈妈烤肉,孩子负责吃,一家人各有分工,各有欢乐,没有车水马龙,没有城市光怪陆离,幸福,是此刻的颜色。

枕夜入睡,以清甜的梦,结束美好的一天,在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的每一个24,每一都将被无限放大,都被冠以幸福的名义,吃喝玩乐购住一站式满足,一生之城,得之我幸。

郴州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锻造城市度假山水豪宅,约99-109㎡山湖美宅,约171-351㎡山湖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