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个六一,长信广场邀您一起领略视觉盛宴

开发商供稿   2018-05-25 10:17

风靡全球的3D魔幻展你看了吗?还没看你就OUT了!全城轰动,魔幻再现,震撼双眼的3D魔幻盛典即将席卷郴州!

是不是很期待,是不是很心动,跟我一起进入长信广场的3D魔幻王国,让这些场景分成为你美好的回忆!

这里还有,漫威电影大片

刺激多彩的特效,奇幻的多维宇宙设定,迷人的故事情节,让人无法迈出脚步,驻足观看。

这里还有,缤纷可口的美食

经典的观影搭配,让你体验私人影院的感受,流连忘返

价值68元的神秘大礼,你来我就送,你的支持是对我们的肯定

长信广场,背靠千亩木子岭公园,生态人居,九子塘路五岭广场,购物便利,未来辐射数十万人口,前景可期,十九中学在旁,教育快人一步。

活动地点:长信广场营销中心

后台留言可以上门领票哦!

六一让我们相约长信广场

一起嗨起来!!!

活动电话:0735-8888788

地址:郴州大道与朱家湾路交汇处(市内乘8、24、67路公交)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

开发商:长信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