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宜章县年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宜章碧桂园胜利举行

开发商供稿  2018-03-29 20:11

[摘要] 2018年3月29日上午9时18分,宜章县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暨宜章碧桂园房地产开发项目奠基典礼在宜章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骑田岭下宜居福地九州贤杰舒锦绣

玉溪河畔碧水蓝天八方财富啟宏图

2018年3月29日上午9时18分,宜章县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暨宜章碧桂园房地产开发项目奠基典礼在宜章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仪式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秀芳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润槐亲临现场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副主任李庭宣布项目开工和竣工,碧桂园集团宜章项目总经理康厚荣作为企业代表在仪式上致辞。莅临仪式现场的领导还有郴州市政协李雪莲副主席、宜章县委、政府、人大、政协等主要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乡镇领导,所有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出席。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宜章碧桂园项目建设驶入新一轮快车道。

碧桂园集团宜章项目总经理康厚荣在致辞中表示: 碧桂园落地宜章县,得到了宜章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宜章碧桂园项目将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景观共享的原则,充分利用周围优美环境,将周围的山体、水系和小区内的公共绿地紧密结合,形成完整的绿化系统。创造一个与蓝天、碧水、青山、阳光拥抱的诗意社区,为宜章人民带来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为宜章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碧桂园以“给您一个五星的家”为服务理念,为全世界建造性价比的房子。我们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必定会给宜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千亿房企,实力钜献,值得期待!

宜章碧桂园项目位于宜章县民主西路麦子桥北侧,首期开发占地109亩,总建筑面积20.36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为宜章县打造新一代全新智能社区及人居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