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林邑星城10月份工程进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0-16 09:03

林邑星城是由郴州本土企业湖南扬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郴州首席商务综合体。扬生集团于1976年成立,已有40年的历史。是一家拥有国家建筑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物业服务二级资质等的大型集团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开发经验;已成功开发了扬生大厦、扬生国际公寓、望阳楼、林邑花城、林邑星湖湾等。

林邑星城项目共分三期。目前在售的为一期,共5栋,1栋写字楼公寓,4栋中心豪宅

公寓写字楼封顶已完成,内部墙面粉刷已完成80%,目前整栋写字楼外立面已全面展开。

整体施工楼面整洁,材料安放井然有序,看房通道口设有工程质量通病分析及防治详细图解

豪宅至尊,一个时代的领袖风范!【林邑星城】92-151㎡至尊豪宅全城启售,期待您的光临!

林邑星城致力于打造郴央首席商务综合体标杆,所以在产品配置上也是五星品质巨资打造,开发商毫不吝惜成本,写字楼公寓首创3.3米层高,全城,只为打造郴州高端的商务空间;超大空层花园设计,生态办公,居家休闲,为业主营造闹中取静的生态环境。并且项目售楼部约200平米左右,将来是做为写字楼及酒店的五星级入户大堂,同时林邑星城提供24大堂管家服务、酒店秘书服务等打造郴州高端的商务平台;

林邑星城拥有两大中央商圈的资源,真正的位置,人潮钱潮一网打尽!同时下面四层近4万方的大型商业带来巨大的消费市场和投资市场,商业价值和空间极高,这里是的投资风向标!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

销售热线:0735-2375555

项目地址:燕泉路与香雪路交汇处(原汽车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