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业绩惊人 湖南销售额破百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9-26 17:13

恒大集团湖南公司截止2016年9月17日销售额突破100亿,成为湖南地区房企界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2007年恒大集团首次登上湖南地产市场,历时9年,相继在长沙、郴州、岳阳、株洲、衡阳、益阳、常德、湘潭、怀化9个城市共开发项目30个,员工3000多人,解决就业数约7万人,迅速发展成为湖湘楼市的中流砥

一个属于地产的“黄金时代”

公告显示,2015年,湖南公司全年累计销售金额超80亿元,连续六年蝉联湖南地区销售,领跑湖湘楼市。2016年前八个月,恒大集团湖南公司销售总额、销售总面积分别达95.80亿、151.01万平,同比2015年分别增长95.11%、101.56%,销售业绩呈直线上升趋势。其中,2016年6月份单月销售额达21.5亿、销售面积34.36万平,同比增67.89%、79.32%,环比增173.41%、224.89%,创下公司单月销售历史高纪录。数据显示,截止9月17日,本年销售总金额达到100.74亿、销售总面积157.92万平,销售业绩突破百亿,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恒大集团湖南公司一直秉承“精心策划、狠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在湖南区域不断耕耘,不断扩充,以快速的步伐登陆湖南大地。2016年期间恒大湖南先后开盘四个新项目:2016年3月27日恒大奥苑盛大开盘,开盘当天1,热销2.5亿,震撼南城;2016年4月30日郴州恒大帝景火爆开盘,1狂销320套,热销2亿, 成为2016年郴州楼市难以逾越的传奇;2016年6月25日怀化恒大帝景开盘,仅2,劲销5.2亿,引领怀化楼市狂潮;2016年7月3日恒大御景天下火热开盘,开盘2,狂揽7亿,颠覆长沙楼市热销传奇。

无理由退房 品质服务不断升级

恒大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是一家实施无理由退房的企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购房者追捧,并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模式,以此保证产品品质,并能有效控制成本以确保产品高性价比,让客户用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优的品质。恒大已建立响应速度快、客户满意度高售后服务体系,服务满意度稳居行业高水平行列,并强势推出一站式社区O2O平台,让业主享受优质的服务。

恒大是全部非毛坯交楼的企业,且恒大与全友家私、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具、索菲亚家具、顶固集创、水星家纺等国内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品牌家居‘’全赠送,实现实现拎包入住。恒大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并按豪宅标准打造普通住宅的园林,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

契合市场需求 刚需产品受市场热捧

恒大所有的项目以首次置业者和自住的普通老百姓的刚性需求为主,中端至中高端产品占85%,准确的市场定位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产品契合刚需市场,品质和性价比优势明显,其更是实施全非毛坯交楼及无理由退房的房企,市场认可度高,推动销售持续畅旺。数据显示,自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在销售额、销售面积,以及来访转化率、老带新成交贡献率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恒大湖南公司积累的客户资源和品牌影响力,非一般企业所能比拟。

多元化多业态产品类型

2016年下半年,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将转变以往高层住宅为主的开发业态,涉足房地产其他专业市场的领域,开启多元化多业态的开发战略。城市合院别墅——恒大林溪郡、长沙市黄兴路城市中心商业项目、岳阳恒大绿洲高铁宜居盘、株洲恒大华府城央生态大盘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