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隆国际】 工程进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8-25 11:12

【恒隆国际】 工程进度

在 的城市钢铁森林,如何能找到一份专属于自己的恬静生活?如何能让疲倦的心找到一个温暖的港湾?世界再大,家是 ,一个 的小区园林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对家人一份极好的馈赠。

【恒隆国际】大美如斯,9万㎡七重 园景体系,演绎公园里的城市故事,让我们在享受城市生活繁华便捷的同时又能安放生活梦想。对每一处的用心都源于对生活矢志不渝的追求,一切如你所见,一切如己所愿!

一片片园林,演绎着一段段温馨的故事,每一盏灯的背后都有一双温柔的眼神,每一颗树下都有着幸福的呢喃,每当推开窗,放眼窗外的美景,身边是自己的父母,爱人,孩子。生活本真如此精致 。

一期实景现房首批 740户尊贵业主 荣耀入住

7#8#9#双景观楼王目前已建设至18层

【恒隆国际】·北湖区性价比楼盘郴州第—CLD,50万方航母级精英城邦;

12年全程名校陪伴,学校就在家对面;8便捷交通圈;0距离一站式购物;

1500米慢跑道、100%wifi覆盖郴州首创;120米超宽楼间距;90000㎡七重 园景体系!

年中钜惠,32万起抢95㎡幸福三居!

项目地址:国庆南路旁郴州大道与梨树山路交汇处

楼盘热线:0735-666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