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3日上午8点,何晶晶与您相约阳光儿童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7-01 11:31

7月3日上午阳光儿童城盛大开盘,不见不散!

商铺住宅写字楼火爆热销,千份好礼送不停!

阳光儿童城

她号称“三湘美女”,她是洞庭湖的女儿,一个喝着湘江水长大的才女与美女!

她就是湖南知名笑星何晶晶,一个著名的小品演员、影视演员,是著名笑星奇志的徒弟!

她所表达的平民文化,市井的欢喜悲苦,生存状态和爱恨生死,让我们笑过之后心中一动;

她一路的坚持与跋涉,奋斗与不屈,流过的泪、受过的辱,献给观众的笑和留给自己的寂寞与孤独,让我们感动之余对每一种生命的形态有了一种景仰与尊重,也对美女一词开始重新定义。

在这样的时代浪潮和文化氛围中,何晶晶终于成长为一个被观众喜爱的喜剧明星。

何晶晶主要作品

影视剧:《女孩冲冲冲》饰太史慈,参演电影《隋朝来客》等。

小品集:《女人花》、《选美大赛》、《踏雪寻梅》、《小薇》、《你是我的长今》、《平衡对弈》、《婚礼》、《婚托》等。

财富热线:0735—2287888

项目地址:青年大道与香雪桥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