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跟着《百鸟朝凤》一起找到丢失的民族文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5-16 09:22

[摘要] 5月28日-6月5日,带上一家老小去恒隆国际吧!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欣赏百鸟的风情万种,体验【恒隆国际】9万方铂金品质园林,还有超值购房优惠等你来拿!

一支黄土高原上的唢呐班,一曲《百鸟朝凤》和一个唢呐王的称号。寥寥几笔,勾勒出导演吴天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坚持和难能可贵的情怀。在如今的信息时代,少有人去用心探寻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日益关注的重点不再是各种情怀和传统文化的传承,而是麻木地接受着一切新奇事物带来的新鲜感。可你问问自己,有多久没有感受到民族的自豪感了?有多久没有接受过传统文化的渲染了呢?这也是《百鸟朝凤》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无力认知和传承所传递出来的深深的落寞感。

一曲唢呐响,万千情怀心中藏,我们能够体会到一些珍贵的事物正在逐渐的消失。物来则应,过去不恋,衰败的自然会衰败,没人能跟时代较劲。我们能做的,只是像剧中接受唢呐衣钵的游天鸣一样,坚守自己的信仰。

【恒隆国际】致敬《百鸟朝凤》电影——“百鸟争艳 艳惊福城”郴州首届百鸟园展即将拉开帷幕!我们一起坚守情怀,传承文化!

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种奇珍异鸟空降郴州,接触大自然的神奇魅力,给孩子们上一堂生动的科普课。用心倾听大自然的悠扬乐章,打造前所未有的震撼画面!

与极具魅力的百鸟之王孔雀亲密接触,更有喜鹊、黄莺、白眉、画眉、松鸦、斑鸫、和平鸟、太平鸟、 朱鹂 、血雉 、石鸡 、白鹏等数百种鸟类鉴赏,近百种鸟类齐聚一堂,看百鸟朝凤,观园林美景,这是一场不可复制的自然盛宴。

纯手工缝制,价值百万的珍稀孔雀羽毛制成的华服,上演一场白孔雀华服秀,魅惑的千年霓裳丽影,一同领略百鸟之王的魅力风范。让人流连忘返!

惊艳的展览怎能缺少可口的美食?【恒隆国际】为到访的来宾精心贴心准备了美味的冷餐,现场还有更多如射箭比赛、愤怒的小鸟等乐趣多多的互动小游戏,相信一定能给你充满新奇乐趣还有满足的一天!

5月28日-6月5日,带上一家老小去恒隆国际吧!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欣赏百鸟的风情万种,体验【恒隆国际】9万方铂金品质园林,还有超值购房优惠等你来拿!

95-162㎡全功能户型 双景观楼王耀世登临

交1000享92折(限100名)火爆认筹

认筹热线:0735-666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