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4.52% 创造新的低纪录

新京报   2016-05-12 11:02

记者昨日了解到,针对首套住房贷款,浦发银行一般给予客户低8.5折,钻石客户或贷款额200万以上的低可以8.3折,私人银行客户低8折。北京银行目前则由8.5折下调到8.3折,农行目前也执行8.3折政策。而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的8.5折政策不变。

而根据融360发布的数据,范围内有八成的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都有折扣。这一比例已经连续数月增长,而在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仅为四成。融360数据显示,4月北京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低的是汇丰银行,执行8.2折。

据融360发布的数据,4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2%,创造了新的低纪录。环比上月4.54%,下降0.02%;同比去年4月的5.74%下降1.22%。在融360监测的35个城市中,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其中首套房平均利率低的为佛山的4.18%,高为乌鲁木齐的4.95%,北京为4.20%,相当于基准利率的8.56折。而且范围内有八成的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都有折扣。

具体到北京地区,融360监测数据显示,4月北京地区首套房利率平均折扣低至8.56折,平均利率低至4.20%。截至4月20日,21家银行执行8.5折优惠利率,目前北京地区8.5折利率仍占据主流地位。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8.3折的利率银行也在增加,其中包括农行、北京农商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及部分外资银行。

也有媒体称,民生银行北京营管部宣布,自2016年5月1日起,实行差异化按揭利率政策,依据贷款期限不同,执行相应的利率水平。对于该行的优质客户,首套贷款低利率8.1至8.5折区间浮动。

民生银行一负责房贷的工作人员对于上述8.1折至8.5折浮动的说法进行了否认,对新京报记者称目前民生银行一律执行8.3折的政策。

融360监测数据显示4月北京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低的是汇丰银行,执行8.2折优惠利率。高的是渣打银行和大华银行,执行9折优惠利率。截至4月20日,21家银行执行8.5折优惠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