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帝景开盘1小时劲销2亿,震撼福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4-30 17:01

时代喷涌,大城崛起。这是一个大浪淘沙的时代,也是一个强者愈强的时代。城市之央,翘楚争锋。6载光阴,恒大地产始终以精耕细作,雕琢郴州人居品质。

4月30日,恒大地产定鼎郴州第二盘——恒大帝景迎来VIP团购开盘盛典。1,热销320套,狂揽2亿,毋容置疑,这将是2016郴州楼市难以逾越的传奇。

“五一”小长假,郴州恒大帝景VIP团购开盘盛典,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五岭城央得天独厚的区位,高品质高性比的产品,再加上 “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的民生地产理念,恒大帝景开盘,俨然是郴州楼市的一场盛会。

早上9点左右,大雨也无法阻挡郴州市民选房的热情,VIP团购开盘盛典还未开幕,解筹区便已人声鼎沸,对近千余位恒大帝景客户而言,激动与忐忑并存。他们希冀入主五岭城央,享受繁华人生,但又担心看中的房源被其他客户捷足先登,与精致生活擦肩而过。每位客户手中的资料袋,装的不仅是文件、资料,更是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当VIP团购盛典开始摇号后,现场热度立刻提升,得知自己中签的客户兴奋得大叫起来,冲进选房区,思考几秒,选定自己心仪的房源,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选房成功的欢呼声。

1狂销320套,揽金2亿。每10秒就有一套房子找到主人,就有一个家庭坐上恒大帝景幸福专列,奔向未来的惬意人生。

恒大帝景目前主推93-140㎡公园美宅、32-46㎡非毛坯小户,非毛坯4880元/㎡起,还享满屋非毛坯,由此开启了郴州五岭板块的非毛坯时代。此时,开盘热销数据说明恒大帝景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已获得了市场的热烈追捧,今天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是这场盛事的参与者、见证者。

用实力为热销加冕

6年前,恒大地产进驻郴州,从恒大华府到恒大帝景,恒大用品牌与实力,在激烈的市场洪流中,一次次长风破浪,脱颖而出。

作为恒大地产的全新力作,郴州恒大帝景的这场“揭幕战”,其实只是恒大地产阔步前行的一个缩影。

目前,恒大地产在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400余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等诸多产品系,在湖南亦是砥砺前行,目前恒大地产湖南公司已拥有26个项目,连续多年蝉联湖南楼市。

无论是全系产品全部非毛坯,还是率先推出无理由退房,亦或者步入多元化发展之路,都是恒大实力的彰显。

大者恒大,强者恒强。恒大地产的后2000亿时代,已经开启,而郴州恒大帝景的脚步也会愈发铿锵!目前恒大帝景93-140㎡公园美宅、32-46㎡非毛坯小户正火爆热销中!非毛坯4880元/㎡起,首期优质房源已告急,欲购从速!VIP热线:0735-22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