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晴天看房看采光,雨天看房看质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4-19 09:23

[摘要] 交2000元报名送2万购房补贴!

隆隆

刷刷

老城区的小车,说淹就淹!

大雨不仅考验着是城市的排水系统,同时也是对各大楼盘建筑品质的一次严正考验。

中间短暂天晴的样子

一图胜千言

注重建筑品质,超豪华五星级入户大堂,芬兰进口通力品牌电梯,星级酒店配置!

门窗设计——木纹铝合金双中空玻璃,环保科技,豪华大气,郴州!

屋顶花园设计,为小区提供更立体园林景观、及更全方位的空保护,郴州!

传承一期交房零事故,项目品质全面突破

今天,随着华尔星城一期业主荣耀入住、入住率高达60%以上,全方位物质和文化生活的关怀,已经让许许多多业主再这里畅享居住的欢乐。

而随着大型超市的入驻、香雪路的完建、二期高档物业的蓬勃登场...

成熟的华尔蓝湾现代生活社区正在逐渐呈现。

我可以星期一到爱莲湖畔挥汗如雨,星期二在土菜馆享受美食,星期三去新田汉演艺中心放松身心,星期四去百货大楼买身衣服,星期五和朋友在KTV唱歌聚会,星期六就在酒店痛痛快快的涮一晚上,星期天好好的睡个懒觉,再下个楼去大型超市买买东西……就在新城与老城之间,在繁华与宁静之间,享受的不仅是家门口全方位的商业,更多的还是在若干个不轻意的转身间,外露的浪漫与优雅!

在华尔蓝湾的每一天都如此精彩,一周七天怎么够?

上门即送智能体重电子秤

让健康可视!

等着您!

让健康不再等待!

3000万享受型园林、2200㎡中央湖景、600㎡蓝系水湾、2500㎡架空层花园和80米景观主轴,50万元/株加拿大海枣密布,享受的不仅是临湖而居、天朗云舒的生活境界,也是对健康生活的向往。

更多资讯关注平台公众号↓↓↓

——分割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