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立郴城标杆,湖南 幼教品牌正式进驻五牛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4-11 16:03

4月9日上午,“万婴幼儿园进驻豫商·五牛城”的签约仪式及育儿体验活动于五牛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郴州教育局领导、五牛城项目领导、万婴教育机构负责人、众多郴州市民及郴州各大媒体一同见证了这欣喜的一刻。早上9点30分,签约仪式在万众期待下于五牛城营销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五牛城与万婴幼儿园签约,标志着湖南省 幼教品牌首次入驻郴州,为提升城北片区的综合教育水平,完善片区教育资源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签约仪式上,郴州教育局领导、五牛城项目经理以及万婴教育负责人分别致辞,与会领导们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五牛城项目领导与万婴教育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万婴幼儿园进驻五牛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的欢乐氛围中圆满完成。

现场有幸采访到一位,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签约仪式的家长激动地表示:“听说万婴幼儿园今天要签约五牛城,我带着孩子早上八点多就过来了。万婴教育机构是湖南 的幼教品牌,拥有一流的教育质量及专业教师队伍,这次首次进入我们郴州,我们全家都非常的高兴,希望今年万婴幼儿园今年就能顺利开园,让我们家小孩能接受 的学前教育。”

育儿盛宴,全家欢乐总动员

下午,活动进入现场教学体验活动。湖南省知名幼儿教育专家——李斌教授首次空降郴州,并带来了育儿秘籍《对孩子说“是”》幼儿教育专题讲座。现身说法与现场家长交流,教授正确理解孩子的需要,学会如何对孩子说是,帮助孩子更好成长。现场家长无不倾心聆听,许多家长还带着笔和本子认真做着学习笔记。家长纷纷表示能听一次李斌教授现场教学,真是受益匪浅,希望五牛城今后还能举办更多这样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家长们开心地听讲座,孩子们当然也不能闲着。五牛城提心的为孩子和家长准备了精致的茶食小点,并现场设置了教学体验区。孩子们不仅能免费体验舞蹈、钢琴、陶塑、绘画现场手把手教学,还能通过体验集章领取精美好礼。现场还穿插有欢乐大抽奖活动,现场几位幸运儿不但体验了好吃好玩的现场活动,还抽中了孩子心仪已久的儿童单车、儿童手表等幸运大奖,可谓是好事连连,精彩连连。

任重道远,五牛城创郴州教育典范

现场五牛城项目活动负责人表示,良好的教育氛围对孩子的成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给家长一个幸福成长的孩子”,是五牛城一直秉承的教育理念,五牛城希望通过引进湖南 育儿品牌,进一步完善片区教育品质,并打造成为郴州首屈一指的教育典范大盘,令每一位购房者买到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是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入主郴城教育典范大盘全程首发,1000抵5000,火爆抢筹中!

电话:0735-8185555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与温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