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爱无疆】郴州友阿国际广场用爱与您携手同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4-01 09:51

三月学雷锋,郴州友阿商业集团积极开展“学雷锋 、一元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公益基金会的良性运作,让更多的人崇德向善,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使郴州更加美丽、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

友阿国际广场

友阿国际广场

近日,带着满满的爱,郴州友阿国际广场向郴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捐献了一批文娱学习用品和员工的爱心款。 学校举行了接收仪式,对友阿国际广场的大爱行动表示感谢!

友阿国际广场

友阿国际广场

友阿国际广场

友阿国际广场

郴州特殊学校的孩子用他们的方式向在场的叔叔阿姨表达他们的感谢!

友阿国际广场

友阿国际广场

[友阿国际广场] YOYO欢乐街

——儿童主题商业街

友阿国际广场YOYO欢乐街,位于友阿国际广场三楼,是郴州目前大型的以儿童体验为主题的商业街,依托着友阿国际广场17万㎡大型购物中心的商业基础支撑,YOYO欢乐街的未来必将人头涌涌,财源滚滚!

友阿国际广场

YOYO欢乐街,以儿童为主题,涵盖的儿童业态包含婴童用品、服饰鞋帽、玩具公仔、儿童文具、家居饰品、运动服饰等基本所需,还涵盖了儿童体验乐园、儿童电子电玩中心、儿童社交培训、体验教育、角色扮演、游戏互动、文化展示及儿童主题餐饮等纯体验式儿童业态。

友阿国际广场

目前,YOYO欢乐街已完成全部招商工作,引进了4家连锁的大型亲子儿童体验乐园——悠游堂、金鹰麦佶亲子乐园、儿童电玩嘉年华、小飞侠户外攀爬拓展;还引进了2大连锁的两大儿童服饰及玩具品牌——好孩子星站、酷乐潮玩集合店;同时还引进了众多其他知名的儿童服饰、儿童体验、儿童社交培训等相关品牌,如ibam儿童快时尚、梦洁宝贝生活馆、米奇文具等。

友阿国际广场

友阿国际广场

为了完善YOYO欢乐街的配套,同时也为促进YOYO欢乐街的人气,针对YOYO欢乐街,我们还特别引进了儿童主题茶餐厅、儿童甜品站以及大型、高端、舒适的体验式电子竞技场——网鱼网咖,等众多的配套型品牌商家。

友阿国际广场

YOYO欢乐街,将在五一前与友阿国际广场同步开业,未来YOYO欢乐街将是友阿大型购物中心里,人气旺的商业街!也是值得投资的商业街!

目前,YOYO欢乐街,VIP认筹,全面启动,交5千抵3万,10-80㎡黄金现铺,纯投资——返租20年,首付只需10万起。

友阿国际广场

友阿国际广场

VIP认筹热线:0735-2355555

VIP认筹地址:郴州国庆路与同心路交汇处(友阿营销招商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