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铁优质楼盘——【集汇·满庭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2-15 09:49

百里挑一的户型,具诚意的购房优惠,高铁优质楼盘——【集汇·满庭芳】,2万首付买117-123㎡公园三房,【高价不超过3580元/㎡,起价2980元/㎡】,报名参与FM102.8电台团购,即可享受10000元购房补贴!

“集汇·满庭芳是由郴州市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先后参与开发【恒隆国际】、【福邸铭门】等项目后,又精心打造公园纯住宅小区,项目位于郴州大道与兴城路交汇处,往东风标致4S店前行200米,月形山公园,高铁板块核心区位,出则繁华,入则自然,门前数条公交路线路贯穿全城交通网,学校、超市、银行、高铁站、公园等环绕周边,轻松拥有无所不至的快捷享受。

项目位于武广新区兴城路月形山对面,武广高铁与天龙站核心交通枢纽位置,并连接郴州大道、107国道、天龙汽车站、万华汽车站、飞机场等构成一站式交通枢纽,距离高铁西站、天龙汽车站5,五岭广场8,区域优势无与伦比,未来价值倍增,年年看涨!

坐拥月形山生态公园,前后无遮挡,居住宽敞舒适,且与大自然充分结合,是典型公园纯住宅小区!

外立面现代简约风格设计,与大自然充分结合,让生活更加简单!全底层架空设计,使活动空间增加到70%

公园式园林设计,让家在公园,公园在,2大主题广场,70%的绿化使用空间(园林+架空层)

交通配套:103路家门口,另外18、55、62路可至兴城路口

商业配套:武广、五岭两大商业中心、鲲鹏国际商贸城

丰富的社区配套:全架空层多功能生活会所、社区超市、现代农贸超市等便民配套

周边配套:拥有完善医疗、教育配套,周边十五中、明星学校、三十八完小等

公园配套:尊享3000亩月形山公园,让生活更加舒适,让呼吸更加纯净

A3 A4 C3 C4 B2户型

三房两厅一厨两卫

面积约:117.73㎡/119.11㎡

超大空间,户型精致,个性化设计,舒适宜居,卧室方正,光线充足,景观阳台,景观视野效果绝佳,公园景观好房!

三房两厅一厨两卫

面积约:120.56㎡/123.9㎡

户型方正,采光通透,风景豁然开朗,阳光餐厅,把下午安排这里,享受大自然的生活品质,专用更衣室设计,让您的生活更加轻松便利!

四房两厅一厨两卫

面积约:137.23㎡

户型方正,功能齐备,使用率超高,经济型、精致四房,动静分离、干湿分区,尽显人性化设计,5.4米超大开间客厅,宽敞空间,彰显大气风范,生活完美!

【集汇·满庭芳】——给您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集汇·满庭芳】FM102.8电台首届购房节,参与团购报名即可享受五重购房钜惠:

钜惠一:首付2万元买117-123㎡阔景三房

钜惠二:参与团购报名即送万元购房补贴

钜惠三:VIP交1000元认筹即送美的电饭煲

钜惠四:成交即可参与砸金蛋中家电

(100%中奖)

钜惠五:上门即可参与品牌洗衣机、挂烫机、电吹风、电热水壶、金浩茶油、泰国香米等幸运抽奖活动(100%中奖)

项目热线:0735-223 6888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与兴城路交汇处(东风标致4S店前行200米)

天龙站外展点:集汇·满庭芳营销中心

开发商:郴州市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