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核携四建 精诚打造养生名宅——云山春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1-05 10:04

湖南省湘核置业有限公司以“精耕湖湘、品质百年”为发展理念,以长株潭为核心、渗透3+5城市群、面向全省延伸的全省化发展目标,以核工品质进军湖湘地产业,以环保、节能、科技产品为产业发展方向,现已形成独有的国企品牌系列,已打造众多口碑卓著市场好评不断的项目。目前,正与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精心筑建郴州建筑精品——云山春晓。

云山春晓

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自1958年成立以来,历经市场的锤炼和改革的洗礼,已成长为一个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拥有3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10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建筑、安装、道路、桥梁、市政、水利房地产开发、园林古建筑、建筑业机械制造等综合施工能力的国有大型特级房建总承包施工企业。

近五年来,工程优良品率在75%以上。其中,普瑞温泉酒店、湖南建工HC新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新航站楼陆侧交通系统工程、宝庆电厂一期2×660W机组工程等5项工程荣获国家工程质量“鲁班奖”

普瑞温泉酒店

云山春晓

湖南建工HC新城

云山春晓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新航站楼陆侧交通系统工程

云山春晓

湖南省岳阳市政协办公大楼工程(芙蓉奖)

云山春晓

南县人民政府办公楼

云山春晓

新邵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楼

云山春晓

新华大厦

云山春晓

邵阳市人民银行综合办公楼(省优质工程)

云山春晓

公司承建的湖南省长沙市华盛世纪新城20至25栋工程

云山春晓

湖南高速金色比华利玻璃幕墙

云山春晓

湖南省长沙市华天贵宾楼工程

云山春晓

公司拥有7项、19项省级工法、29项企业级工法、20余项专利和科技成果,并独创“镜面混凝土”施工工艺,填补了湖南省建筑空白。公司通过了QMS、EMS、OHMS三位一体认证,先后荣获“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500强”、“施工技术进步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行业企业信誉AAA级单位”、“质量安全施工企业”、“施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和湖南省“企业”、“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安全施工先进企业”等殊荣。公司职工被评为“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公司连续10年被评为“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获得湖南省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云山春晓

云山春晓

云山春晓

在湘核置业与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下,云山春晓已在强势落成中,项目总占地面积32952.4㎡,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6.62万平方米,整个小区共有8栋高层建筑分二期开发建设。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与锤炼,一砖一瓦都凝结着建筑艺术的光辉。项目由8栋古典气质与现代风格相结合的建筑围合成七星月之势,注重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奢华与庄重并存的现代简欧外立面具有极强的美学特征,力求保持简洁性与舒适性,为郴州再添建筑之光。

云山春晓

云山春晓

项目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134号(骨科医院旁)

销售热线:0735-285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