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三标段喜封金顶,商业部分全线封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8-03 15:54

 8月3日上午10:48分,友阿国际广场工地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三标段喜封金顶!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第三标段 封顶区域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璀璨时刻 封顶大吉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三标段由C1栋主力百货店和C3栋北边商业街组成,地上七层,总建筑面积达九万余平米。由国家一级建筑企业——湖南顺天建筑施工,从今年3月份出正负零后,加班抢点,没有停过一天工,仅4个月时间就封顶。本栋是整个综合体的主要部分,计划规划成大型百货、超市、电影院、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礼炮鸣天 震响福城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三标段封顶后,标志着整个综合体商业部分已经全部封顶,本月将进入装修期,离集团总部规定的明年春节前开业更进一步!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总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25万方,其中商业总建面17万;项目分为三部分,由国际名品购物中心、时尚潮流商业街、湖景豪宅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的城市多维空间组成,整体采用世界上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地产开发模式,将打造成郴州具价值的城市综合体。

友阿商业预计2016年春节前开业运营,届时幸福的郴州人民即可在郴州本土,在友阿国际广场享受国际化的“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的全新消费概念和生活方式。

同心路与国庆路交汇处(要的就是国际范)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同心路入口效果图(要的就是艺术范)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新动态:

商业:正在全球招商中!!!

住宅:北湖公园88-110㎡一线湖景豪宅开盘热销,珍藏加推,仅限20套;

郴州楼王 仅此一栋 核心地段 稀缺房源;

入住北湖公园的后机会!

抢房热线:0735-2355555

抢房地址 :国庆北路与同心路交汇处(麦当劳旁)

项目地址:国庆北路与同心路交汇处(原汽车总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