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友阿股份董事总裁陈细和先生视察郴州友阿国际广场项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16 11:01

 友阿

2015年元月13日,新年伊始,友阿股份董事、总裁陈细和先生就赶赴郴州,视察了郴州友阿国际广场项目。陈总裁在工地现场,详细查看了各个标段施工队的施工操作、进度。对工程建设方在2014年以来克服异常复杂的喀斯特溶洞地质情况,北湖湖水倒灌等世界性的难题表示肯定。目前整个项目的基基础已基本完成,主力店在春节前可以出正负零。

友阿

陈总裁指出:郴州友阿项目的地质情况是整个郴州乃至整个集团所有项目中最复杂的。郴州友阿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困难,不畏艰辛,针对各种前所未遇的复杂问题无数次组织专家论证,多次修改设计方案,终于找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高质量地打好了地下基,为以后的工程进度快速建设奠定了基础。

郴州公司总经理李恒、指挥长李粤东、各施工队负责人向陈总汇报了工作。

友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