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科]有一种生活 叫郴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0-08 11:09

一座没有感情的城市,再繁华也不过是喧闹。

一座没有你们的城市,再美丽也不过是景点。

其实我们能生活在郴州,还真的挺好!

在湖南,有一种生活,叫郴州,

有你有我有它

初晨 5点

当太阳缓缓的从天边升起的那一刻起,意味着新的一天来临了。虽然市区里没有响亮的鸡鸣声,但是苏仙岭王仙岭的鸟儿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唱起了歌儿。在还半 亮的初晨中,环卫阿姨已经穿街走巷的清扫着这个城市的垃圾;鱼粉店里的已经飘出郴城特有的香味,等待着一波波的市民来临。

清晨 6点

一日之计在于晨,当清晨的阳光撒满郴州的时候,北湖公园和爱莲湖上的湖水已经倒映出城市的的勃勃生机。

在那熟悉的街道中、广场上,晨运的老人们,勤快早起的小伙子,纷纷问早,点头微笑,聊聊家常,吃一吃附近最爱的粉店。

郴州不是一个大城市,除了那些高大尚的高楼大厦外,更多的是充满淡淡人情味的小房子与小街道。

早晨 8点

早上醒来,懒懒小床后睁开双眼,推开窗户让早晨温暖的阳光映入你的眼帘。

郴州人充实的一天,也拉开了帷幕。

不算宽阔的道路上行驶着一辆又一辆承载着梦想的上班人群们。

不算豪华的公交上搭乘着一批又一批日出而作的人们。

不算响亮的校堂钟声孜孜不倦提醒着我们教育下一代的希望。

不算激情的早安问候拉近了我们郴州人们心灵的距离。

上午 10点

奋笔疾书或者思绪飞扬,你还记得大学里最学好的时光吗?

键盘上飞快的跳动指尖,你还记得办公室里奋斗的日子吗?

流水线上专注却又谨慎,你还记得科技园里的辛勤吗?

中午 12点

湘南学院里的学生们结伴走出教室,撑着各色阳伞,或去食堂或回宿舍;

办公室里的职员们伸个懒腰,关掉电脑,也开始讨论着中午如何犒劳自己可爱的肚皮了;

白露塘出口加工区工厂里的工人们也纷纷结伴,欢声笑语的往食堂的路上前进着。

中皇城、生源时代等各大商场的人流也慢慢的增加,一声声面带微笑的欢迎光临让你的早上的疲倦一扫而空。

下午 3点

热闹的中午过后,迎来平静的午后,休闲的气息不断从城市中的各各角落散发出来。

咖啡馆里一杯咖啡,一本书,细细品味慢节奏的生活。

甜品店里一杯果饮,三两好友,慢慢道来各种八卦。

校园里,一对情侣,一条绿树成阴的小道,足已诉说各自的未来。

北湖公园里,一群退休的老伴,一座凉亭,欢乐的凑起岁月的乐章。

兴隆书社里,一页页翻书的的声音,感受着对知识的渴望。

傍晚 6点

球场上,我们大汗淋漓,散发出青春运动的气息。

饭桌前,我们和家人朋友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最温馨的事情莫过于此。

五岭广场上,我们慢步人生,一圈圈,一遍遍,看黄昏晚霞,等待广场舞的沸腾。

苏仙岭上下,我们相约齐行,结伴而走,一起夕阳西下,夜幕降临,欣赏美丽郴城夜景。

四清湖水库,我们随风夜骑,徒步绿道,静坐乘凉,让生活更加贴近自然。

晚上 8点

夜幕悄悄的降临,各自的霓虹灯也淀开出各种色彩,让郴州的夜晚不再单调。

你会看见五岭广场、福地广场上成群结队的“舞友”;

你会看见北湖公园湖边木栈道上饭后散步的一家三口;

你会看见广场里太极拳中的白鹤亮翅;

你会看见湖里面的荷塘夜色;

夜晚 10点

郴州只是一个小小的城市,没有广州、上海灯红火绿的夜晚,没有“不夜城”东莞的夜夜笙歌;只有属于郴州的“静谧的繁华”。

我们也会约上三五知已好友,找个静吧吹水喝酒,一醉方休;

我们也会齐聚在一起,满上啤酒,搭上夜宵,看谁眼睁到天亮;

我们也会偶遇街头,停留于老地方,谈天南海北;

我们也会集合郴江河畔,吹江边凉风,看月明星稀;

我们也会尽情高歌,不把KTV唱到打烊,誓不归家。

凌晨 12点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慢慢的郴州还是回归到它的安静。比起白天,我更喜欢黑夜,静静的让人心安,让人更容易沉醉于此。

广场慢慢的安静了,行人渐渐的稀少了,剩下的温和的灯光洒在干净的街道上,犹如指引着远方归家游子的明灯一样温暖。

忙碌了一天的市民,放开烦恼,静静舒服的躺在自己家中的床上,跟自己的爱人们,轻轻的说声晚安。

半夜 2点

湖岸边的草丛里偶尔还能听见声声蝉鸣和蛙叫。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忽前忽后,时高时低,那么轻悄、飘忽,好像一些看不见的小精灵提着绿幽幽的灯笼,飞来飞去。

能让我们如此安详熟睡,别无它由,因为它是我们的家-郴州。

致那些生活在郴州的小伙伴们!

———————————————

金科钻石山,向西,再造1/3个郴州城

电话:0735-2705 888

项目地址:中国·郴州·小埠南岭生态城(郴州大道·高铁站向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